www.tianyingair.com
【 ꧁꫞꯭喵꯭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书】小说书单
  • 手术直播间
    手术直播间无错
    “小说来源于生活,作者有从医经历,写的非常好。” ();一个外科的小医生,一不小心得到了系统加持,横扫医学界,妙手回春,活人无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手术直播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分享书籍《手术直播间》作者:真熊初墨
  • 深山中的修道者
    在深山中修仙的小说
    “君子之交淡如水,平淡中见真章。” 【封面是书中人物,就问你们6不6】灵气复苏,道法重现,一场现代文明与修真文明碰撞的大幕即将拉开!看主角江小白如何在深山中种田、打坐、吹箫,在大山中寻仙问道,求长生!本书才笔风流有点飘,轻松惬意有点仙,一本很“正经”的修道种田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唐砖
    唐砖有声小说唐砖评粉
    “看了4遍的书,笔力确实深厚。”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赘婿
    赘婿小说里苏檀儿怎么了
    “笔力深厚,把主角的狡黠写的入木三分。好书。”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