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爱玺帝加❤️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懵懂青春,涩涩回忆】小说书单
  • 时光因你而甜
    不跟豪门大佬谈恋爱就会死
    “因为偶然才让我认识了你。 因为爱情让我喜欢上了你。” 【治愈甜文,狗粮管饱】一朝被人所害,南乔重生为华国十八线小歌手。重生第一天,豪门大佬霍云骧送上门来以身相许。不和这个男人谈恋爱就会死。南乔不信邪,誓死不从。哪怕霍三少百般套路,上位成了男朋友。南乔也跟人分了手。分手一个月,南乔突然开始病入膏盲,生命垂危。原来不和豪门大佬谈恋爱真的会死。于是…
  • 最美不过小时光
    最美不过小时光浮光锦番外
    “我想拥有你的心,所以不要再恐惧。 勇敢答应我,做我们真实的自己。” 【浮光锦《学霸养成小甜妻》后又一力作,最强回忆杀,最纯校园风,最美不过那时小时光。】安城九中,七班新来了个转学生。众人——“卧槽,大美女!”“身材好好。”“好白哦,眼睛真漂亮。”陆川:“至于么,都没见过女生?”后来——一众人发现,川哥不但帮转学生撑腰出头,还替人打扫卫生。他因她神魂颠倒,也…
  • 当你热恋时
    当你热恋时未删减txt
    “父母的原因,让我们认识了彼此。 我们的原因,那我们爱上了彼此。 时间的原因,让我们陪彼此一辈子。” 搬家转学后,宋锦妤被新邻居在新学校里罩了。新邻居颜值高,宁城一中校草。小哥哥送基友,送闺蜜,送自己“沈妄,到底怎样你才答应帮我画重点。”“石头剪刀布,输了你亲我一下,赢了我是你男朋友,什么重点都给你画。”遇到宋锦妤后,沈妄一度从清冷俊逸的高岭之花暴躁成沙雕蛇精病“我把你当女朋友,你却拿我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