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₁₉₉₇ ₁₀₁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觉得还行】小说书单
  • 重生九零:小娇妻,超凶的!
    重生俏媳有点田免费阅读txt
    “这是一本女主从末世回到自己的前世的小说。女主有一个系统——一只猫,女主为了能回到末世,完成任务,赚取积分,最后在这个世界找到了自己的爱情。(正在连载)” 初见,她嚣张的挥刀指着他,“信不信小爷砍死你?”再遇,她坏笑着将他抵在墙角,“亲我还是我吻你,决定权在你手上。”后来——他搂着她的腰,声线沙哑的问:“媳妇儿,夜深人静,不如来玩亲亲?”“媳妇儿,只要你是我的,我什么都听你的。”她是末世作天作地的小魔头。重回第一世,一路开挂虐渣打脸创业致富,…
  • 反穿第一妖女
    反穿第一妖女微盘
    “女主是穿越重生的,男主是女主家领养的,是女主的哥哥。女主为了改变最后悲催的结局,决定攻略男主。(正在连载)”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不乖我就吃掉你!
    不乖我就你吃掉
    “一篇短篇小说,比较玄幻。男主是一只老虎,女主是一个公主,因为误会,两人分开,最后都死了。但是又重新过了一世,男女主角喜欢上了彼此,最后女主想起了前世,跟男主的关系僵了起来,但是,最后,他们还是在一起了。总而言之,还是甜的。” “乖一点,叫老公,不然我就”少年眯着狭长眼眸舔了舔唇。“我我我我不好吃的!”“我不挑食。”苏微暖意外捡了只小猫咪,从此总是梦到一个超级美少年变着花样欺负她——“蠢女人,明天给我做豪华海鲜套餐!”“笨蛋,快点来给小爷捏捏肩捶捶背!”“你敢给本神兽带绿帽子,小心我一口吃了你!”苏微暖:抱紧我的…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4
    “这本不用说了,基本上所以人都看过。女主是穿越的,之前是废材,后来,把自身的问题解决后,女主就进步飞快,男主是国家的太子,力量不可忽视,但特别傲娇。”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快穿酿情:boss,松口!
    男主女主是许清,莫千城,凤天的小说是什么
    “一本穿越的小说。男主是个偏执的人,女主喜欢酿酒,所以每结束一个故事,女主都会酿酒,故事情节还行,值得一看。” 【1v1,男主微变态阴暗,不喜慎入!】(新书:祸世皇太子:殿下,千千岁!)她爱酒,对于穆玖夭识得的都是这样一个评价。作为与世无争的小小散仙,拥有一枚可以穿越各个位面的玉石,收集原本的天之骄子丢失的气运,用这气运酿制一坛坛美酒,这是她最大的爱好。但是事情似乎变得有些不对劲,看着紧咬住她不放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