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橙子286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剧-书荒必看!】小说书单
  • 超神级科技帝国
    超神级科技帝国在哪能看
    “从未来穿越而来,开发各种黑科技帮助祖国强大,让世界各国羡慕嫉妒恨得故事,算是近期看见的比较好的这种类型的书了,推荐!” 【爆笑都市科技无敌爽文!】【都市重生+未来科技一个人吊打全世界!】这里有让人长生不死的生物基因科技,有引领人类进入星河时代的科技公司,更有一击灭星的歼星炮。这里有行星撞击地球的场面,有太阳毁灭的危机,更有着机械生命,魔法世间,甚至是神系文明。重来一世,陈浪决定要让所有人跪在地上喊爸爸!【书…
  • 我夺舍了始皇
    夺舍了始皇帝
    “起伏有序,现代恶臭年轻人穿越大秦附体秦始皇一步步代领大秦帝国崛起,最终比肩远古天庭人人如龙!” 秦君一觉醒来,竟然夺舍了始皇。马车之中,鲍鱼作伴,臭味熏天!马车之外,子与臣谋,倾覆江山!这一刻,他的帝国,高耸入云!但,同样在这一刻,他的帝国,摇摇欲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夺舍了始
  • 我是丹田掌控者
    下载电子书我是丹田掌控着
    “同样是现代年轻人穿越异界,开局丹田被废家族弃子,获得随意调节丹田等级的金手指 PS:作者是个没有小jj的男人章节短小无力更新比较随缘,” 修武依靠丹田,而我,能掌控自己的丹田,也能掌控任何人的丹田,我是丹田掌控者!【南极海作品,风格依旧】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是丹田掌控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我有无数神剑
    我有无数神剑txt下载任我笑
    “同样是当代恶臭年轻人上网通宵穿越异界,获得神剑系统爆锤亲生父亲,创立帝剑庭无敌于诸天万界,从一把剑到两把四把八把……我有无数神剑!强推!” 转世成为皇朝皇子周玄机,原以为会富贵一生,没想到遭遇宫廷恩怨,被迫逃离皇宫。让他惊喜的是前世发明的一款金手指程序竟然成真了!两岁获得赤龙剑,蕴含赤龙之魂!三岁获得第二把神剑!每长一岁,多一把神剑!百年后,周玄机带着上百把神剑纵横天下!万载后,周玄机震慑诸天,万剑凌空,以剑帝之名,登上神话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