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w"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超模娇妻:老公,别太馋!
    小说《超模娇妻:老公,别太馋!》TXT下载
    “情节很跌宕起伏,很感人,很虐心” 【1V1宠文,身心干净】那一夜,她大胆算计,勾引了帝都最尊贵的男人。“情人第一课:没有不合适的地方,只有我想与不想。”“拿钱交换,与情无关。”然而,他却一度成瘾,渐渐将她宠上了天。“霍少,安小姐说想成为第一超模。”于是,霍氏集团进军娱乐圈的消息轰动全球。“霍少,安小姐说喜欢宝宝。”于是,罐…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txt百度网盘
    “故事情节很顺畅,不会理解不了”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霍少你老婆又逃了
    你老pó又逃课了
    “女主的性格很好,(自我感觉很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巨甜宠文!)前世,阮凉以为自己是霍泽的玩物,一心反抗,只想从他身边逃跑。重生后,阮凉发现越来越不对劲。他不是将她当玩物吗?为什么会一言不合就将她宠上天,还将欺负她的人全都虐成渣渣,甚至单膝跪在地上,深情求婚。ps:男女主角身心纯洁,…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快穿养成反派老公 求让过 免费阅读
    “有搞笑的情节,不虐心很暖”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重生天后耍大牌总裁乖
    “很符合我的心因为每个女孩都有过的梦想”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战少你被捕了
    战少你被捕了txt下载
    “女主性格有时很霸道有时很温柔” 洛玖玖重生之后,本想弥补那个被她抛弃的未婚夫,谁知再次遇见,仍旧被他宠上天。“结婚后,你是你的,我也是你的。”战念北看着小丫头,目光严肃。洛玖玖:“好。”“结婚后,照顾孩子赚钱养家,所有的都归我管。”战念北语气傲娇。洛玖玖:“okay。”“结婚后,一个星期七天,六天我要例行公事。”洛玖玖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