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lalis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想看末世,星际的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经典中的经典】小说书单
  • 废土重启之人生赢家
    废土重启之人生赢家txt
    “女主年龄小被爸妈给保姆养很强很可爱也很让人心疼剧情很精彩,女主虽然感情缺陷认知也不全但是会让人一边因为女主强到爽一边让人心疼到哭男主就是个脱线的二货,没有完结谨慎入坑”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怪兽,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废土荒境中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
  • 星际萌商时代
    寒风瑟瑟,大雪纷飞曲奇吸着鼻子,瞠目结舌的看着宋二婶将一瓶标有星联邦食品合格标识的黄瓜细胞培养液倒进
    “完结放心入坑,很好看就是一开始的剧情很难让人坚持下来后面的剧情越来越好看男女主没出现什么感情误会而且女主后面虐白莲花真的无敌爽我刷了三四遍了” [前排出售曲奇小饼干●v●]穿越星际的曲奇发现自己的左眼里居然藏着颗需要吸收能量,等待复苏的星球!作为耗能大户,曲奇好心提醒:“大家让让哈,武器机甲都收好,摸一下不仅没能源了还会爆炸喔!”嗯?复苏星球干啥?赚大钱啊!本星球提供土地,珍惜植株尽管种!什么?有些植物没种子?没事,本星球还提供细…
  • 末日乐园
    锦裂讲的是什么
    “不是女主无脑强,是可以看着一点点变强,剧情很有代入感很精彩很吸引人!!!就是好贵哈哈哈哈哈啊哈整部文的人没有绝对的好坏之分角色塑造的很有个性就是配角太多很难记住看到后面容易忘记说真的我很佩服作者记得下来”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33
    “这个很好看,女主很强但是很努力,霸气侧漏和未成年包子脸的反差啊啊啊啊太萌了,男女主的各种奇葩误会很多巨搞笑,就是到现在好像作者病了断更很久了不过我还是刷了很多遍”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末世之天降红包群
    末世之天降红包群小说下载
    “这个就很甜完本放心入坑就是有点烂尾纯嗑糖的可以看,男主先喜欢上女主的,没什么感情误会而且对十八禁的场面作者的描写真的巨搞笑大章鱼和小乌贼大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自从上了大学,徐小小像是被衰神附体般,从小到大就没有比现在倒霉过。走路掉进下水道,四级忘填答题卡,钱包手机被偷走.....>自从被那白色石头砸伤后,徐小小耳边便每晚都会出现一些模糊的声音,吵得她无法入眠。就在徐小小以为这是她十六年来最惨的日子时,末世来了。耳边模糊的声音也变得清晰起来,“叮…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txt
    “哇这个我不吹巨好看都不忍心完本希望能更到我入土之后再完结,已完本女主很有个性系统也很搞笑男主是先虐再甜不过只虐了一个世界好像,总之我想打十星推荐”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