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且听且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神奇】小说书单
  • 我要做门阀
    做门阀我要做门阀
    “一本可以洗脑的书,还没写完,已经看了两遍了。” 征和元年,岁在已丑,汉武依旧在,只是渐渐老。彼时,巫蛊之祸,正在悄然积蓄力量,等待爆发。朝野上下,儒门为尊。这个时候,张越悄然闯入这个时代。手里捏着空间的他,想了想,然后在南陵县画了一个圈,宣告世人:我要做门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要做门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从女娲宫进香开始
    从女娲宫进香开始 小说
    “一本可以洗脑的书,还没写完,已经看了两遍了。” 荒淫无道,酒池肉林,苏妲己。一觉醒来竟然成了神话历史中的纣王,知道封神每一步发展,是按照原本的轨迹走下去,最后继续摘星楼?还是未雨绸缪,与命一争,誓要颠覆封神,打破宿命,做最强纣王,震万古洪荒。一切从女娲宫进香开始。【古典封神世界:群号483202206】另本书非封神榜,非洪荒流。书友可先…
  • 重生完美时代
    重生之美好时代 李牧
    “一本可以洗脑的书,还没写完,已经看了两遍了。”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 惊天剑帝
    剑控天下等级划分
    “一本可以洗脑的书,还没写完,已经看了两遍了。” 惊天剑帝-帝剑一
  • 纨绔邪皇
    异界之纨绔邪皇
    “一本可以洗脑的书,还没写完,已经看了两遍了。” 当日夜间,嬴冲是心情万分复杂的返回到武安王府。没能一举扳倒嬴高,让他心情郁郁。可天圣帝之言,又让他心内放下了一块大石头。从今往后,那邪樱枪的存在,再不用当成禁忌。甚至他也不用再为未来可能篡夺天圣帝的皇统而愧疚,只需顺其自然,做到问心无愧就可。之后当回归府邸,见到了直到深夜子时仍在等候他的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