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南知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小说书单
  • 温少你老婆又作死了
    少你老pó又作死
    “好看……………………” 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家小酒吧。友人推了一下他的手臂,笑得有些荡漾:像姜酒这样的女人,就应该养在花瓶里,时刻观赏,随时把玩。那个时候她似乎喝醉了,被友人撺掇着上了舞池跳了一段舞。他撑着脸,漫不经心的在光怪陆离的光影下看着那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姜酒。名字够辣。身材。也够辣。榕城温小少爷,身患恶疾,…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本下载
    “好看…………………………”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娘娘又打翻了陛下的醋坛
    娘娘又打翻了陛下的醋坛子奇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一入宫门深似海,她本想偏安一隅,在这朱墙之内安度余生。可事总与愿违,那位风姿无双的帝王,偏偏就认定了她,想方设法地要在她的余生中争一席之位。“方才宴会上有人盯着你看!”皇帝陛下一不小心就打翻了醋坛。“敬酒的时候看着对方,是礼节。”姜绾芸扶额,不想与这只醋坛争论。“你敷衍朕?!”皇帝陛下一双…
  • 快穿男神独爱我
    快穿男神只爱我
    “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v1,甜宠文】棠绯是世间极具危险的存在。因自身携带毁灭性的力量,威胁性过高被派去三千世界,轮回渡化。从此,她遇到了他,永远渡不过的情劫。他似低语般呢喃:“绯绯,我疼”他似心软般轻哄:“绯绯,别走”他似魅惑般浅笑:“绯绯,快过来”见状,棠绯默默的眨着眸子,并不为之所动。内心暗暗腹诽:演技…
  • 我家君上甜又苏
    我家君上甜又苏
    “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北小柯作为一个果子精,每天都活得很怂!迎人问暖,低头嘘寒。可一不小心,就被权势滔天的大人物盯上。从此背靠大树,挺正腰板!某一天“国师大人,您府上的侍婢又将酒楼给砸了!”垂眸的人眯了眯眼,“哦,那是她在为本尊研制新菜!”“可北小柯砸的是是三公主的酒楼呢”闻言的某男侧了侧身,轻捻桃株,眼里盈着…
  • 快穿男神超凶的
    快穿男神超凶的在线阅读
    “𖠋𖠋𖠋𖠋𖠋𖠋” 颜控的宿主自从绑定了猥琐系统,那个揩油的事儿啊经常干!【主线任务开启!宿主请在十分钟之内抱住男神!】南千眼睛一亮,脸上露出兴奋期待的小表情。发疯似的狂奔在甜蜜的小路上。男神看着自己怀里突然蹦哒出来的小姑娘。像是粘了强力胶。凶残的男神一下子被黏的没脾气。南千垂眸羞涩,小脸灼红。这是任务!不是…
  • 快穿:反派,给撩吗
    类似快穿反派有点苏的小说
    “𖠋𖠋𖠋𖠋𖠋𖠋” 我们的目标是:维护世界和平!我们的主旨是:全心全意为男主服务!我们的愿望是:实现天下大同!等等,说好的世界和平呢?宿主你的爪子总是伸向每个世界的反派boss是怎么肥四??我让你保护他安全不是让你勾搭他啊!!!卧槽,你勾搭反派boss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算了,你不要踩男主一脚啊!盛亦宁假笑:…
  • 快穿殿下别自闭
    自闭受文快穿
    “𖠋𖠋𖠋𖠋𖠋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身心双洁,甜宠撩~】系统:免费投胎,了解一下。飘荡千年的老鬼木棠去祸害人间了!系统:宿主,你当初的温柔体贴、善良大方呢?木棠:那你怕是找错鬼了。系统:宿主,求你不要再拉仇恨了,我们真不负责这个。木棠:可逗弄这些鱼唇的人类不是很好玩吗…
  • 快穿:黑化男神,娇宠成瘾!
    快穿之黑化男神娇宠成
    “𖠋𖠋𖠋𖠋𖠋𖠋” 黑化少年眼神危险:除了我的身边,你还想去哪?——不,我是你姑姑。偏执帝王阴戾出声:雷霆雨露皆是君恩,朕的爱,你收好便是!——不,我是你姑姑。容倾受便宜师弟所托,身负育儿系统,前往三千世界给陌珩送个挂,顺便送他走上人生巅峰。一直以来她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那就是一个关怀备至的老母亲。但是她万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