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云起密探007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的古言种田,个人认为不错的】小说书单
  • 种田神医:小媳妇,超凶哒!
    神医种田小媳妇超凶的
    “这本书已经养肥了,30w左右,目前还在免费状态,喜欢的赶紧去瞧瞧,应该快要开始收费了吧”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江青柠死了一次,再次睁开眼来,她决定好好过日子。斗极品,学医术。种良田,开店铺。把残废相公的腿给治好,把相看两生厌的人干掉,把心还没有黑透的人领上正途,小日子越来越圆满。貌美的相公爬上床来,“娘子,想不想日子再圆满一些?那就与为夫一起生个娃吧。”
  • 穿越种田之农门医女
    穿越之种田农门小医女
    “男女主因意外走到一起的,感情发展有点慢,一直在说女主开金手指做生意什么的,奶茶卤肉还有个什么东西,女主厨艺很好,经常看着书里的描写流口水,极品亲戚看得肺都要气炸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朝穿越,顾琉熙被迫嫁给又穷又丑还身患残疾的宋御,从娇生惯养的大小姐沦落为凄惨农妇。家徒四壁,穷困潦倒,受尽欺负好吧,丑点穷点没关系,只要一心一意对她好,小日子照样能过得红红火火。蝗灾,旱灾,瘟疫,重重天灾接踵而来,兵荒马乱民不聊生,唯独宋家安然…
  • 福运娘子重生了
    重生之福运娘子
    “感觉这本书好火啊,我喜欢“姬”这个姓,有机会写小说一定要用这个姓当主角,不过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种田文,这本的话感觉没看到多少田园生活,当然,质量上佳,在推荐的几本书里是最火的” 姬梦安死了,又重生了!这一世,她决定活出不一样的自己!!拳打小白脸,脚踢绿茶婊,调世间最贵的香,撩天下最美男子!可这赛神仙的生活,怎么碰到某个皇子,就变了味呢?“姑娘,你身子不舒服,我抱你下山吧。”“姑娘,我看你孤苦无依,小窝分你一半吧。”“姑娘,没人娶你,我勉为其难娶了你吧。”“秦淮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