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cook星河ing的惜大小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脑宠甜,快穿1V1】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小说快穿宿主她yòu稚鬼
    “My respect girlfriend,I have a little ask for you. why you love me? because you are my life”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女主她真的不甜免费
    “真不甜,一点都不甜,超级不甜的【滑稽】”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快穿梦境奇遇
    小说《快穿梦境奇遇》TXT百度云
    “梦一场 不在岁月,不知春秋,何惧神,夢中相恋千千万万场”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所有位面,同一男主】【不同身份,不同的恋爱体验】【甜甜的撩拨你一整个夏天】【稳定更新,欢迎入坑】一只终日只想修炼为人的仙兔,终于在一次梦境中提前体验当人的感觉!何小兔:苏黎辰,说你爱我!苏黎辰,笑而不语!何小兔:你快说呀!苏黎辰,邪佞一笑。何小…
  • 在快穿世界当万人迷
    在快穿之世界当万人迷
    “在我的世界,你是万人迷,我的唯一信仰” 【1v1高甜预警,男女双洁】荷华在蓬莱中待了千年以后,终于让她得到了一个机会离开蓬莱执行任务,秉持着敬业的原则,荷华完成任务时都很认真,但是为什么总有一个人围着她转?初见,他对她说:我的心率是每分钟113次,我的呼吸频率是每分钟26次,我的体温是38.7度,会出现这样的症状都是因为你。后来…
  • 宿主今天祸害男主了吗
    宿主她今天祸害男主了吗
    “祸国 祸世 其实不及你祸我心”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任务1:不可消灭男主。任务2:不可消灭男主。任务3:不可消灭男主。宿主穿越,弄崩了八百个男主后,系统严令警告。某大魔王:ミ?Д?彡不能弄死男主的世界,还有什么意义?话音刚落,某宿主就被怼在墙角,男人哑声道。“那就继续。”那位俊美的惊人的男人把玩着…
  • 只有抱紧BOSS才能活命
    只有抱紧 才能活命下载
    “抱紧你,才能活,抱紧我,才能生” 【快穿,1vs1,男主都是一个人】每个世界都拿到最差的剧本怎么破?江瑟第三次躲过男主的追杀,只能想方设法的给自己找个靠山。于是,她瞄准了某凶残BOSS。江瑟在豪门位面给黑客同桌当安眠机,在修仙位面给上仙大人安抚心魔,在末日位面给尸王大佬当储备粮统子:【嘤嘤嘤,我家宿主好可怜哦,但是和BOS…
  • 快穿NPC之男神总被我攻略
    快穿之npc男神总被我攻略
    “虚幻的世界,你是唯一的真实,但,因为你,我愿沉溺于此,不愿醒来” 裴有幸被撞成了植物人,想要活过来,只能在100个世界里做任务,彻底破坏男女主的感情。前面99个世界,就很顺利很good,最后一个世界,裴有幸使遍误会99式,撩人101式,男主都不为所动,深爱女主,两人解除误会,深情拥吻,然后然后裴有幸就死了。换了个世界,裴有幸还没站稳,男主女主意外亲了,她…
  • 快穿男神独爱我
    快穿独爱我
    “处心积虑 只因为我爱你,步步为营只为 你能多看我一眼” 【1v1,甜宠文】棠绯是世间极具危险的存在。因自身携带毁灭性的力量,威胁性过高被派去三千世界,轮回渡化。从此,她遇到了他,永远渡不过的情劫。他似低语般呢喃:“绯绯,我疼”他似心软般轻哄:“绯绯,别走”他似魅惑般浅笑:“绯绯,快过来”见状,棠绯默默的眨着眸子,并不为之所动。内心暗暗腹诽:演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