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安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杠杠滴】小说书单
  • 大清贵人
    大清贵人txt阅读
    “这是一个不一样的四爷[emot=default,90/]” 新书《大清良人》求收藏!求养肥!拆迁暴发户卫嘉树倒霉穿越大清朝,结果发现,这个清朝竟不是历史记载的那个辫子朝!而是一个叫宣建国穿越前辈建立的新朝代。她满腹槽点无处吐,实在憋得难受,直到遇见了一只能交流的阿飘君大吐特吐之后才发现——阿飘君姓宣名承熠,乃是当今天子、开国太祖宣建国之孙也!卫嘉树…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小说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不一样的男主 特别好[emot=default,90/]”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电竞大神求带飞
    电竞大神求带飞 小说
    “好甜好甜的小说,老夫的少女心吖[emot=default,90/]” 【绝地求生&甜宠1v1】万人荣光一线电竞选手,性感序神,在线打枪菜的一批卑微崽女主播,甜美豆子,在线躺鸡玩游戏嘛,最重要的当然就是要抱大腿。卑微豆子把舔狗发挥的淋漓尽致。“大神你好厉害呀,我玩的98k就跟烧火棍一样。”序神:“”“大神你缺腿部挂件吗?我可以当你的腿毛,随风飘扬的那种。”序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