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寒冬下的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血有肉,智商在线,基本无女主】小说书单
  •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全文免费
    “主角,反派智商max,,,,,,,,,” 酷爱火影的大学生常门穿越成了长门,穿越到了六道佩恩袭击木叶的那一刻!从这里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忍界想实现真正的和平,必须只有一个声音,必须只有一个站在巅峰的绝对的统治者!博爱和宽容是没有用的,杀戮和威慑才能终结乱世!让所有人看到,并非十尾人柱力,也能够打爆忍界!PS1:本文三条主线:1,…
  • 精灵之山巅之上
    精灵之之上
    “主角和精灵的羁绊是个大看点,” 幻觉的极致,不分真假!——索罗亚克佛说:“心中有鬼”——耿鬼准神的骄傲,不容亵渎!——班吉拉毒到深处自然萌~——阿利多斯没有翅膀,也能飞!——巨牙鲨小弟越多我越强!——黑鲁加卖萌是不可能卖萌的——月精灵爱我你就抱抱我——梦歌奈亚默言:“玛狃拉、绅士鸦、皮卡丘、沙奈朵字数不够你们下次介绍”书…
  • 快带走我斑哥
    快带走我斑哥作者
    “前期是有点苦逼,还是可以看的” 当你老了,头发白了,睡意昏沉了。我就挖了你的坟。当你老了,走不动了,打不过我了。我就鞭了你的尸。当你老了,皱纹多了,腰杆直不起了。我就散了你的骨灰盒。当你老了,快死了。我真希望,这首歌是唱给你听的。人生自古谁无死,唯有我唐玄不死。不死不死就不死,气死你。敬:一直默默想弄死我的斑哥。————…
  • 随机惩罚一名幸运观众
    随机惩罚一名幸运观众txt下载八零
    “我就不修仙,啥⊙∀⊙?,你看到了,好,你让我无敌,不然你就死” 系统:“请宿主尽快完成任务—活捉一条龙、”李文强:“就不!”系统:“检测到宿主态度极其不端正,判定任务失败,将随机打死一名幸运观众。”“”千里之外,某大乘期老祖惊恐的抬起头来,看着天空中的天罚雷云,崩溃哭喊:“李文强完不成任务,关我什么事,不!”“还好有三个时辰的时间限制,我应该可以去帮他…
  • 木叶之旗木家的小白毛
    旗木家的小白毛txt
    “全书偏轻松,主角和其他人物的情感变化描写的挺细腻的” “佐助,你要做什么,蛇叔可是我老师!”“鸣人,就算我们同一天生日,我们先把各自手里的丸子散了吧!!”“小樱,你别动手呀~”旗木家的小白毛跃到树冠上,大喊:“动脚也不行...”Tags:火影之旗木家的小白毛、玛超、火影之旗木家的小白毛txt全集下载、火影之旗木家的小白毛无弹窗、火影之旗木家的…
  • 王者荣耀之魔魂血凯
    小说《王者荣耀之魔魂血凯》TXT百度云
    “主要看气质,,,,,,,”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魔魂寄身的少年,血色之夜的杀戮,带着纷杂的记忆片段,被纳入长城守卫军之中,长城之外的魔道深渊,守卫大陆的至高联盟,前所未有的剑道天才邪魔铠甲下的少年,我到底是人是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王者荣耀之魔魂血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最强的系统
    最强的系统 作者
    “最开始就是为了这本书下的QQ阅读”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有一种人,他一生便是传说。有一种人,眉宇间逼气纵横。有一种人,他的名字叫林凡。众生:“林凡,我要给你生猴子。”霸气狂拽吊的人生,不需解释。已有完本老书《我是神豪我怕谁》,《我是神豪我怕谁2》。每天四更,风雨不变,有节操的男淫。群号:345147644正版…
  • 忍者招募大师
    忍者招募大师精校txt
    “[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还是蛮不错的,最喜欢看这种书了” 穿越火影成了鸣人的大哥,作为一个“有弟有房,父母双亡”的穿越者,张淼感觉压力山大,幸好他有忍者招募系统!打败对方或者获取对方的认可,都能得到对方的忍者碎片,只要收集齐了对应忍者的碎片,就能招募忍者,不管普通忍者,还是精英忍者,甚至连赫赫有名的血继限界强者全都可以招募!更重要的是,招募忍者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