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同人什么的才是真爱】小说书单
  • 诸天最强BOSS
    诸天最强boss电子书
    “” 莫尘穿越到数千年后的星际时代,本以为会平淡的度过一生。可当随身携带的系统苏醒,他发现一切都变了!系统,你让我开着游戏外挂穿越诸天万界,从一开始无敌也就算了!可是,你这节日huódòng是什么鬼啊?清明节,百鬼夜行!聂小倩、贞子,以及各种诸天万界的鬼类,出现在星际时代的魔都!端午节,龙帝现世…
  • 无限动漫旅续
    无限动漫续旅
    “” 卡普不怕疼,战国心机深,罗杰会咬人。大妈是花痴,凯多沉入海,红发小鬼头。以上这些都不是事,最重要的是白胡子那家伙并不是大腿,这是认了白胡子这弟弟后主角所得出的悲惨结论。因为白胡子不止有儿控的属性,而且还会影响他人,最可怕的是专业坑哥。主角:我感觉到世界满满的恶意,作者,能给退货不?这白胡子…
  • 海贼王之最强冰龙
    海贼王之最强冰龙
    “” 年轻小职员洛亚穿越了,来到了传说中OP的世界。作为一枚穿越党,他自然是有着金手指的,但是,他的金手指竟然是来自妖尾的灭龙魔导士系统!还是冰之灭龙魔导士!力量体系完全不同的两个世界触碰在一起会发生什么样有趣的化学反应?当黄猿的镭射碰上冰龙的咆哮,会是什么样的光景?当青雉看见暴雉嘴被一口吃掉,…
  • 从零开始的神奇宝贝
    从零开始的神奇宝贝小说
    “” ;;“在开始神奇宝贝训练家的修行旅途之前,我要向全世界宣布,我要成为世界第一的神奇宝贝训练家,不,是神奇宝贝大师!”“小心点儿,别被路上的神奇宝贝给吃了哦!”ps:本书原名【一不小心会死人的神奇宝贝】,【时不时挂掉几个训练家的神奇宝贝】,:二七书友群657265418分享书籍《从零开始的神…
  • 火影之血继网罗
    火影之血继网罗txt校对版
    “” 穿越到火影世界的东歌,却出生在月球!而且是月球内部,这一封就是上千年。木叶四十三年,三代风影失踪,砂隐村借口重兵压境,意图染指地大物博的火之国。大战将至,风云变色。突然,天空之中一朵朵奇异的雷云凝聚而来。奔雷滚滚,狂风呼啸。轰隆!一道惊雷划破天际,耀眼的白光照亮了整个天空。噼里啪啦~~大雨…
  • 西游之穿越诸天
    西游之穿越诸天txt下载免费
    “” 一觉醒来,成了西游世界里北海龙王的私生子,没有功法没有宝物血脉稀薄幸好,我还可以穿越诸天万界。葫芦兄弟、倩女幽魂、仙剑奇侠、人生长恨水长东这是一个在西游世界里穿越诸天,在西游世界里证道长生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西游之穿越诸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西游之穿…
  • 当哈利波特遇见英雄联盟
    艾lún霍格沃兹《当哈利波特遇见英雄联盟》
    “” 一觉醒来,发现已经进入另一个世界的艾伦发现自己有了LOL系统之后遐想无限。然而,一封来自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直接给他弄懵逼了,什么鬼,这是哈利波特的世界?哈利波特和LOL的碰撞,一个新的世界诞生了——反正脑洞就是这么大作者自定义标签:LOL恶搞系统流学生
  • 海贼王的大剑豪
    海贼王里的大剑豪小说
    “” 船长罗杰梦想着颠覆这个世界,副船长一脸懵逼的被拐上了贼船;剑豪先生冲击着属于剑豪的无上荣光,狙击手则背负着一船人的梦想;机械师想用自己的双眼见证世界的真相,厨师在寻找传说中的地方;猴子阿金在追逐祖上那不可置信的传奇,船医小姐却只是为了心中的向往。哦,还有一个鱼人族的水手,起初他只是盼望着可…
  • 海贼法典
    海贼法典无弹窗
    “” 《ONEPIECE》的世界,大海上千帆竞渡,百舸争流,来到这个豪杰并起的年代,是选择像小船一样在大海上随波逐流,还是如礁石一般屹立不动,驯服着狂暴的海浪?海贼王同人,无种马,不跟船,合理向,一个普通白领在罗杰死后的大海贼时代,凭借智慧与努力起于东海,成为海上枭雄,并与原著群雄争锋的故事。书…
  • 闪电侠之闪电骑士
    闪电侠之闪电骑士小说
    “” 威尔斯博士没有理会林立,继续说道。“当天的粒子加速器然后爆炸,形成一股暴风雨,很不幸,雷电朝你和巴里·艾伦劈下,然后你们被送进医院,后来因为医院误诊和电力故障等原因,我把你和巴里·艾伦接到星际实验室。”“粒子加速器爆炸!”“巴里·艾伦!”林立脑袋‘嗡’的震荡了一下,发生的事和这个名字让他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