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そ尐女の遗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治愈系甜文!!!】小说书单
  • 一吻定情,国名老公赖上我
    一吻定情 国名老公赖上我全文免费阅读
    “超级宠~超级宠~超级宠~超级宠~超级宠~超级宠~” 回国第一天,她被他夺了初吻,他恨恨的说道:“别以为这样子就能吸引我的注意力。”后来她才知道他是她的未婚夫,被家人设计让他们住在了一起,两人商议,谁也不干涉谁的事情,可是为什么“...
  • 快穿系统:男神他又宠又撩
    快穿系统之宿主软又萌免费阅读
    “超级宠~超级宠~超级宠~超级宠~超级宠~超级宠~” 简介:简夭为了找回轮回珠而下界,哪想到会碰到那样一个人。眼前的男子缓缓勾唇,声音笃定:“你喜欢我?”简夭神色复杂:“没。”她只是喜欢他身上那件白色衣服。对面那人眸色愈深:“不,你喜欢我!”简夭:?简夭完全没想到,下界之后为了攒钱买珠子,她被迫穿越无数位面,又被迫一次次走上人生巅峰。但是好好…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上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超级宠~超级宠~超级宠~超级宠~超级宠~超级宠~”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快穿之女帝吃药吗
    快穿之女帝吃药了吗百度网盘
    “超级宠~超级宠~超级宠~超级宠~超级宠~超级宠~”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有病,你是我唯一的药】桃凛冰第一次见到南瑾瑜的时候,只说了四个字。“你很特别。”后来,她再次遇到他。“你是我的。”再后来,她抱着他,红着眼睛,带着些许疯狂。“你逃不掉。”很久以后,南瑾瑜将她拥入怀中,低低的叹息一声。“我是你的,生生世世,永永…
  • 快穿之幸运女神帅翻天
    穿越之幸运女神帅翻天
    “超级宠~超级宠~超级宠~超级宠~超级宠~超级宠~”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甜宠】俗语有云: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帅,还特么又苏又深情专一!阴郁少年语气偏执:“不爱我没关系,我爱你也一样。”美人世子卧榻浅笑:“别说是人,这颗心也是姑娘的。”暗夜伯爵优雅下跪:“我的主人,我的女王。”戏精影帝眉眼深情:“一见钟情?或日…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路衡温临《快穿宿主她yòu稚鬼》
    “超级宠~超级宠~超级宠~超级宠~超级宠~超级宠~”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卿本凶悍之逃嫁太子妃
    卿本凶悍之逃嫁太子妃有声小说
    “超级宠~超级宠~超级宠~超级宠~超级宠~超级宠~” 凤倾凰,21世纪古武世家第一传人。身怀绝技,聪明机警,偶尔脱线!一朝穿越,却遭人飞起一脚?——这丫是不想活了?!君惊澜,北冥尊贵无匹的太子殿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严重洁癖!这女人色胆包天,偷看他沐浴,还敢弄脏他的洗澡水?——胆子大得有点意思!啥?!这位妖孽一般的爷竟然是尊贵的太子殿下?咳…
  •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
    快穿男主今天又黑化了
    “超级宠~超级宠~超级宠~超级宠~超级宠~超级宠~” (1V1苏撩甜宠打脸爽文)病娇妹妹桀桀一笑:“哥哥,为什么要逃呢?”邪魅影后勾勾手指:“总裁乖乖,快到姐姐怀里来。”阴鸷学妹舔舔唇瓣:“学长,上段位和你,我选择你!”黑化太后慵懒一笑:“将军,为哀家夺下这江山吧”偏执萌主神情暧昧:“教主大人,给你我要不要?”冷血丧尸嘴角殷红:“队长,别怕,…
  • 爆宠萌后:皇上,太放肆
    爆宠萌后:皇上,太放肆
    “超级宠~超级宠~超级宠~超级宠~超级宠~超级宠” 【甜宠】“皇上,你轻点!”“忍着些”“疼!”“乖,一会儿就好。”不就是擦个药一朝穿越,别人都是千金小姐;而她,先夺了皇帝的初吻,被当作刺客小命不保,后又误打误撞成为皇帝的“贴身”机灵小太监,一世节操掉尽。有朝一日被识破女儿身,却有俊美非凡、高冷腹黑、身心清白的皇帝无底线溺宠,霸气偏袒手撕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