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 稚恬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优质小说】小说书单
  • 反穿第一妖女
    反穿第一妖女1002反穿第一妖女
    “这本书是真心好看,女主人公冷心冷情,却又对一人付出全部真心。虽然现在好在连载,目前也不清楚男主人公上一世为什么要拍死女主人公,但他们之间的情是不会因为岁月而消散的。 这本书总体来说并不虐,女强男也强。故事也比较清晰,情节也比较出彩。 值得一看!”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恋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txt下载
    “这本书男女主马甲多到爆炸,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 正常重生文的开头,后面的真的剧情很精彩。 暖心,幽默风趣,男女主很甜且不傻,印象深刻、有梗在心的苦情男二,小包子对妈妈和其他人的态度差别很大、很萌的小家伙…… 作者大大语言更加具有亲和力和感染力,让人很容易就融入剧情中。作者大大描写场景很多,不局限在一个地方,而且男女主之间的互动真的很甜蜜。 喜欢喜欢”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2 快穿苏妲己 男神 撩一个
    “这本书真心喜欢,从看第一章开始就深深的喜欢上了。 这本书女主特别赞,不一样的手段,扮猪吃老虎可又没有一般小说开始的那种憋屈感。 女主走的性感路线,男主哪个世界都逃不开女主的手掌心。 最后的结局也挺好的,应该算得上是个好的结局吧! 生生世世的轮回,只为与你共谱一段绝代年华”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