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唐欢要死了。作为一个得了绝症,活不过三个月的重病患者,唐欢在医院拿到诊断书的时候腿一软,差点晕过去。
    “虐!!!一个位面哭一次不带夸张 建议泪点低的勿看”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穿越100式在线阅读
    “甜甜甜!!!特别喜欢❤️”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主神快穿:黑化男神宠宠宠
    主神快穿:黑化男神宠宠宠
    “有点暗黑系” 【上部已完,推荐下部续作《主神快穿:黑化男神,宠入骨》】主神下场玩快穿,强势回收金手指。黑化男神常跟从,谈情虐渣宠宠宠。———上任主神为爱蒙蔽双眼,渣男贱女企图翻天。颜妩浴火初生,自焚绝境求存。劫后力量孱弱?没关系,且看她穿越万千位面,一一追债背叛者!只是她本想渣渣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怎奈…
  • 天庭直播间:污力主播升职记
    天庭直播间污力主播升职记全文免费
    “文笔细腻 情节逗比 女主小黄书(目测无字天书)男主天帝” 身为天地间第一本成精的小黄书,柒柒表示很骄傲!然,位列仙班18线,被一脚踢去冷清的天庭直播间,柒柒表示很郁闷。哼,直播就直播!肤白貌美大长腿,姿势体位啥都会!斗渣男,撕莲花,攻略人间极品!虾米?被她攻略的男人竟然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天帝大人?柒柒托腮,谁知道便宜天帝怎么饲养?在线等,挺急的~…
  • 快穿攻略:女配有毒
    快穿攻略 女配有毒御
    “男主偏执鬼畜的变态 对女主占有欲极强 女主有点傻白甜,但同样对男主偏执” 一觉醒来头脑里多了个快穿系统,夏风光被迫穿梭于各个言情小说的世界。在总裁文里,女主是小白可人的平凡大学生,男主是邪魅狷狂的商场之王;在江湖文里,女主是活泼可爱的医毒仙子,男主是残忍无道的魔教教主;在玄幻文里,女主是由一个废柴庶女变成千年难得一遇的修炼天才,男主是冷酷非常却唯独对一人温柔的魔…
  • 快穿之反派boss请上座
    快穿反派boss请上座百度云
    “还阔以❤️” 席泠本着不干白不干的原则,同某个辣鸡系统签订了契约,从此走上了灭渣渣,做任务,压倒反派boss的艰巨道路。系统太蠢怎么办?席泠:便宜怎么能不占!主角太渣怎么办?席泠:用手指碾压!反派太撩怎么办?席泠:躺好等我。#我的宿主总想上天肿么破#清纯校园√娱乐圈√民国√原始社会√军婚√古言权谋√种田…
  • 快穿之跪求愿望成真
    叫快穿之跪求愿望成真
    “女主清冷+黑化傲娇忠犬男主 写得很棒,就是结尾有点仓促” 白手起家家财万贯的温宛得了绝症,日子即将走到尽头。在立遗嘱的当天,她得到一个愿望系统。以美好愿望为出发点,看狂拽酷炫叼炸天的霸道女总裁如何简单粗暴的以雷霆手腕处理宿主身边的所有极品渣渣们,带领宿主奔向美好未来。至于男主什么的,女主心情好的时候就有,女主心情不好就没有。——看心情是什么鬼?!…
  • 男主都是蛇精病[快穿]
    男主都是蛇精病[快穿]
    “女主性格欢脱+男主偏执,人格分裂 结尾有点不走心 其他还行 特别是作者的名字很特别 很清新脱俗” 由于近期菊花家里装修因此更新频率会缓慢下来希望诸位小可爱们能够谅解以后周一到周五日更不变周末两天不更新更新时间改为晚上8~9点等菊花家装修完就恢复日更不断菊花坑品有保证不坑文妥妥哒天会有三更掉落希望小可爱们支持正版欢迎追更暖是一名心理医生父母健在家庭幸福自己的身体也很健康因此她实在是想不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