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轻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书荒必备】小说书单
  • 逆天萌宝:尊上又被抛弃了!
    尊是又被抛弃了全文免费阅读
    “男主追女主,女主很强,男主宠妻成瘾。” 某呆宝是个颜控,某天逮住了个帅哥想让他做自己的爹爹。某女一看直接摇头:“儿子你还是放弃吧,当年我那个同父异母的妹妹为了害我,找了个巨丑的男人给我,所以你想要有个帅哥爹的梦想只能等下辈子了!”被拉来的某男一听脸瞬间就黑了。她口中的那个巨丑的男人就是他!但是他是绝对不会亲口承认当年那个邋里邋遢…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然后今天还没承认恋情
    “男女主慢慢发展,逐渐喜欢对方,同时男女主双洁。”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我在娱乐圈修仙
    女仙在娱乐圈
    “女主很强,慢慢与男主发展,男主喜欢女主,一直都喜欢,双洁。” emsp;emsp;【女强+绝宠+修仙】暴发户之女林芮。最后出了意外,一缕异世香魂在这个身体里面苏醒了过来。最强女仙林芮看了看镜子里面画着烟熏妆,染着五颜六色头发的模样,嘴角抽了抽。这什么玩意儿?!emsp;emsp;“云先生,林影后的威亚断了,就剩下一根,她还在上面飞!”emsp;ems…
  • 重生后我成了打脸专业户
    重生后我成了打脸专户业
    “女强,爽文,很喜欢女主,女主很可爱又强势。” 笑她丑?!让你看看什么叫国民女神,倾国倾城?!!说她笨?!让你看看什么叫全校第一,宇宙无敌?!!讽刺她没用?!医术无双,嗨翻全场,开公司,经商场,医死人,药白骨......简直逆了天了!!还有......古武界最牛叉大佬,见了她,动弹不得,跪服x1。异能界最狂大神,见了她,动弹不得,跪服x…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