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啵啵虎🍒EX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虐渣,甜宠,男强女强!各种各样,小可爱们看这里!】小说书单
  • 北荒情
    北荒情txt下载
    “行,挺好看的!!!!!!!支持!!” 王族世代血脉相传的暴戾性情,让他从小被圈禁在北荒偏远之地。无人知晓的存在,他若暗夜幽灵。她自幼随父习医,在师门做个低调的小师妹,聪慧清新,是山林间阳光下悄然绽开的青菊。一日,她意外救了他,他却不告而别。后来她又救了他,再救,又救救上手了,他却不再来了。多年后,那个已为人母的她是否能继续解救…
  • 皇上,娘娘又穿越了!
    皇上娘娘又穿越了爪书屋
    “好看,必须看它!不多说,必需五星好评!!!!!!!!” 叶子柒悲催的穿越了,本以为一辈子就当个不受宠的小妾,安安稳稳过一生。哪曾想突然出现了一个系统,让她时时刻刻撩拨皇上大人,最后一个不小心挂了。在她以为自己死定了,没想到再一次的穿越了,且又一次遇到了被她撩拨得不上不上的皇上大人。不断的穿越,可着劲的撩拨皇上,变着法的折腾皇上。皇上一发怒,直接…
  • 重生校园:死神少女,不好惹
    系统抱紧我大腿的灵异文
    “好看!!!!!!!!!!!!!!!” 重生前,她悲凉半生运气低到顶点,被人欺凌践踏毫无还手之力。再睁眼,意外重生获得冥府死神系统。只要完成冥府发布的每日任务就可以抽奖获得宝贝。从此切水果用的都是黄泉剑,擦窗没报纸用生死簿顶一下,看家护院的是地府神兽,家里打扫卫生的是孟婆,可是喂喂!这个整天出现在梦里不穿衣服的男人是怎么回事?也…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雨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没有理由,甜甜甜,特别甜宠文无虐!!!!!!!!![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弃妃倾世
    弃妃最倾世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这本是比较好玩的,虽然男主是皇上但是是处,双洁!女主会捉鬼,男主感觉是个大傲娇![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小说《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TXT百度云
    “这本书我正在追,女主女扮男装,我只能说我很喜欢这本书,你们要是喜欢这种类型的,可以看看![emot=default,30/]” 某男咬牙切齿逼近:“怎么撩走了我的心就想始乱终弃了?嗯?”面前冷峻妖孽发出危险讯号,靳天心里打鼓心虚的一匹,却还想着逃,非常欠抽道:“咱们不是一路人,你大人大量放过我?”某男脸孔发黑:“怎么就不是一路人了!”靳天一本正经:“我不想负责,也不想被负责,而想负责的你和我不是一路人。”某男掐住靳…
  • 第一黑料影后
    第一黑料影后全文
    “十世轮回他们终究在一起,甜宠无虐!虐也是虐的男主,哈哈,不心疼[emot=default,30/][emot=default,30/]女主时常脱线,但是女主很聪明!好了,只说这些喜欢的去看吧![emot=default,24/][emot=default,24/]”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人鱼娇妃要抱抱
    人鱼娇妃要抱抱小说
    “不知道说什么了,好看!!!!!!!!!!!!!!!!!” 王妃打人了,王爷笑了。王妃把府里的猫宠都丢掉了,王爷不为所动。王妃叫王爷去修炼,某人暗喜,瞬间赶往后院。二十一世纪强大美人鱼少女,一朝修炼人形,竟然穿越成不受宠的侯府嫡女,还被一根鱼钩钓上岸,从此开启了卖萌撒娇求修炼的日子。更可恶的是,夏蓝汐在现代见过撸猫撸狗的,本以为抱上了夫君金主的大腿…
  • 农女福妃别太甜
    农女福妃别太甜在线阅读免费
    “女主是个宝,女主人见人爱,家里没有极品亲戚,看着不累!!!!” 杏花村出了个福娃娃,家人疼,村人夸,福气无边乐哈哈。强势偏心奶:我就是偏心囡囡,你们不满那也得忍着!炫孙狂魔爷:你问这是什么?我家囡囡给我泡的人参灵芝茶!温柔溺宠娘:女娃儿要娇养,囡囡别动,这活让你哥哥做!实力争宠爹:囡囡,爹带你玩飞飞,骑马马,快到爹爹这来!柳玉笙在家人身后笑得像朵花。一…
  • 末世之天降红包群
    末世之天降红包群 txt下载
    “3,,,,,,,,,,,,,,,,好看!” 自从上了大学,徐小小像是被衰神附体般,从小到大就没有比现在倒霉过。走路掉进下水道,四级忘填答题卡,钱包手机被偷走.....>自从被那白色石头砸伤后,徐小小耳边便每晚都会出现一些模糊的声音,吵得她无法入眠。就在徐小小以为这是她十六年来最惨的日子时,末世来了。耳边模糊的声音也变得清晰起来,“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