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繁华皆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关于无cp的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功德无量
    快穿女配她功德无量作者
    “强推!!!正在追呀,好看,过瘾!*^o^*” 从混沌中醒来的苏离没有记忆,身上也没有系统,只是按照冥冥之中的指引,淡然的过好每一次的轮回的生活慢慢的她发现,她每一世的身份均是下场不太好的炮灰.....被抛弃的糟糠之妻被引诱的学霸被虚荣打倒的平凡少女有毒的竹马绣球情缘凤凰男这种生物.......百世轮回,积累了无量的功德金光的苏离才发现…
  • 女主她是个bug
    女主她是个bugtxt
    “花花的书很有创意!一些喜欢讨论的宝宝可入坑(~O~)” 酒妃从一个快要回收的垃圾系统,成为系统圈统尽皆知的系统,接受采访的时候,有系统发出提问:“请问您是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获得今天的成就的呢?”n酒妃无比自豪地回答:“因为你们没有一个强大的宿主。”n“那什么算是强大的宿主呢?”n“秒天秒地秒空气,饭票男神送快递。”n白簇闻言,招手:“爱妃,…
  • 快穿之我不可能那么菜
    小说《快穿之我不可能那么菜》TXT下载
    “是女强。喜欢炮灰逆袭的可以入坑呀‵(*∩_∩*)′” 严素是一个不简单的虚弱肥宅,某一天在家玩游戏氪金氪到猝死之后绑定了一个奇怪的萌新系统,从此穿梭于各大位面帮人完成心愿和任务。谁知她的身份竟然不简单(女主无扭曲三观,没有男主!没有男主!没有男主!女主双人格,副人格是个执拗只为女主好的黑化性格,文比较慢热,入坑谨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