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的恋爱】小说书单
  • 福星临世农门王妃
    王爷的农家小娇妻
    “穿越文,不虐,很甜,很好看哦” 沈岚月在此有意识时,发现自己成了还在发育的胚胎。不由得长叹:“唉,坑徒弟的师傅,这下把自己给坑死了。”既然重生成了胎儿,切就这样吧。等沈岚月出生后,发现已经不是原来的世界,不过也没慌,她是谁,除了老头子她还没怕过什么。在这古代,沈岚月发现自己是家里唯一的女孩子。爷爷奶奶疼着,爹娘还有大伯和…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类似陆家夫人又祖传乌鸦
    “第一次遇到这种言灵的文文,很好看”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 少夫人今天又败家了
    男主女主是蓉蓉,唐洛,南煜的小说是什么
    “刚开始看,是一本新书,目前来说很好看” 【超团宠+超爽炸+超有钱+超强少奶奶+超萌宠+超爆笑】爱好败家的乡下野丫头冷蓉蓉被迫代妹出嫁,结婚对象是一名豪门残废。残废就残废吧,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冷蓉蓉很想得开,毕竟人长的帅,哦不,是她医术逆天,死人也能变活人,残废变正常人,自然不是问题。某日,她忽然发现,她那穷丑残的老公,好像并不…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帝都星,第二军校试炼考核地。夏若昏昏沉沉的睁开眼,还没来及打量周围,抬眼就看见五只大得过分的野shòu刨着
    “第一次喜欢一本穿越到未来的星际文,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 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
    隐婚国民天后
    “算是体育圈的,看的时候很让人振奋” “你对我做了什么!”“别担心,就是简单的按摩而已”自从脑子里多了一个“系统”,安楠就觉得自己的世界变了。本想安静的当一个运动员,奈何实力不允许呀!高考状元、跨界明星、十项全能冠军当种种头衔汇聚到她头上的时候,安楠只能无辜的看着记者:“说出来怕你们不信,其实我就是想做一个安静的运动员而已。”…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天仙甜如蜜
    “已经完结,真的超级好看,推荐”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重生名门第一继承人
    下载重生名门第一继承人
    “已经完结了,甜甜的恋爱,有阴谋,但是不虐” 【校园+风水】【女主钱夏,男主谢池】她是一代风水大师最杰出的小弟子,生死劫过后,她发现自己来到另一个华夏。风云骤起。而此后,校园小公主,亿万继承者,娱乐圈大亨,威震一方风水大佬,通通都是表面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她。钱夏: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就想安安静静读个书、算个卦而已[超乖.JPG]遇到…
  • 人鱼娇妃要抱抱
    楚司墨夏蓝《人鱼娇妃要抱抱》
    “已完结,好看的,挺值的看一看的” 王妃打人了,王爷笑了。王妃把府里的猫宠都丢掉了,王爷不为所动。王妃叫王爷去修炼,某人暗喜,瞬间赶往后院。二十一世纪强大美人鱼少女,一朝修炼人形,竟然穿越成不受宠的侯府嫡女,还被一根鱼钩钓上岸,从此开启了卖萌撒娇求修炼的日子。更可恶的是,夏蓝汐在现代见过撸猫撸狗的,本以为抱上了夫君金主的大腿…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独占成瘾 小说
    “散打还是拳击来着我忘记了,体育竞技类的,这本我很早就看完了,很好看”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弃妃倾世
    弃妃倾世正版小说
    “中间有点小虐,不过章节不多,好看”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