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张贵希(知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种田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剩女的随身庄园
    重生之剩女的随身庄园书包网
    “些都是我特别喜欢看的,现代种田文,喜欢看的宝宝们可以看一下😜😜😜” 重来一世,要过怎样的生活?踹掉渣男,虐死白莲花!老天开眼,居然还有重生福利!手镯里面有随身庄园?那就回乡下包几个山头买几亩地,种菜养鸡,守着农家乐过好自己的小日子。至于大龄剩女?怕什么,还有送上门的冷酷总裁呢。“对不起思泉,我爱她,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我会补偿你的。”“对不起林总,都是我…
  • 都市小花农
    都市小花农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这也是一本特别好看的现代种田文,特别喜欢看这一类的文😊😊😊” 洛桐在大三那年暑假出去旅游,无意中误入了一片原始森林,误打误撞地吞食了一颗碧绿色的果实,洛桐也因此拥有了木系异能。从此她不仅能看到植物的生命力,更拥有了与植物交流的能力。因此在毕业后,洛桐放弃了爸妈安排好的某学校的教师工作,转而不务正业的在她母校附近开了一家花店,闲时养花种草,撩猫逗狗,坐…
  • 空间之归园田居
    空间之归园田居txt完结了吗
    “🤗🤗看,喜欢这一类的可以看看,” 生活有很多种方式。相较于大城市的灯红酒绿,罗妮更喜欢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一次意外,让她如愿以偿一座百果园,一片绿竹林,一湾清河水,一村老乡邻。不管家人是否误解,不管外界是否有流言蜚语,罗妮始终都踏实的经营者自己的生活和事业。作者简介废。喜欢(真)种田文的亲们可以点进来,女主奋斗励志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