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娇情不是姐的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最爱!!】小说书单
  • 学神不好惹
    懒神不好惹
    “力荐啦!!!!!!!” 【女扮男装】在作死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天才女科学家裴祁把自己作死了。于是平行世界多出来了一个与爱因斯坦比肩的天才。当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都被国民男神裴祁疯狂败家所占领的时候,各一线流量小生十分眼红。玩得了计谋,斗得过心机,搞得了科研。裴祁以一张帅的人神共愤的脸和智商脱颖而出走向巅峰。▲看着窝在…
  • 清穿之太子娇妃
    清穿之太子娇妃全文
    “描写的很细腻,每个人物的性格特点都刻化的很鲜明[emot=default,01/]” 雅璃穿越前,是个不折不扣的历史学渣。所以她完全不懂她的夫君为何如此的抽风!明明是个高高在上的皇太子,做的事却十足一个市井泼皮!给后院所有的女人喝避子汤!所有人啊!太子您要绝后么?跟大臣打架,跟兄弟动刀子,太子您以后是皇帝啊,您要仁厚友爱啊!跟嫔妃翻脸,那是您皇阿玛的宠妃啊,您真的不怕穿小鞋…
  • 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
    傲慢小萌妃殿下太腹黑
    “以清新搞笑为主,没有什么勾引斗角的绝世大阴谋,,偶尔会有点小悬念,狗粮塞满我一嘴,建议看[emot=default,01/]”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公子,一起洗澡吧!”时年五岁的叶七七拖着墨寒卿进了浴桶中,并且带着惊奇的目光毫不客气地拽了他的小萝卜。墨寒卿脸色铁青,咬牙切齿,奈何技不如人,居人篱下,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八年后,他是杀伐决断、冷酷无情,号称墨国第一公子的靖安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