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西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风圈】小说书单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绝sè毒妃凤逆九天小说
    “这本书我是从漫画追开的,太喜欢这个女主了,是我喜欢的性格” 【完结,漫画版在人气杂志《飒漫画》火热连载中!】女主超级强大,冷酷腹黑,回眸一笑,天下风云乱!她,长公主府唯一的嫡女,却是举国皆知的废物!当清冷的眸子睁开,她已是21世纪最危险的天才杀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当病秧子小姐展露锋芒,惊才绝艳,天下无数男女为之倾倒他是绝色的暗夜之王,冷血无情,…
  • 校园重生之王牌少女
    校园重生亡王牌少女
    “这名女主是重生的但也少不了多少秘密,还有些词汇特别棒” 她,是令国际大佬们闻风丧胆的修罗岛岛主,意外成为普通高三女学生。私逃被逮,对方家长上门讨要说法?学习太差,极品亲戚贬低攀比?母亲低嫁,被娘家人冷眼蔑视十余年?浴火重生,强势归来,她蔑视道:送你们下地狱,可好。缩短版简介:执掌万物生灵的主宰之神,重生都市校园普通高三女学生,装逼、打脸、虐渣,…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魅医倾城全集在线阅读
    “这个女主是个单亲妈妈,即使遇上男主,也不知道这是他的孩子,是一般套路文”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