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将进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文风轻松,内容没那么狗血】小说书单
  • 软玉生香
    谢青珩谢老《软玉生香》
    “古风小甜饼,大部分是宫斗啊,宅斗啊,喜欢的朋友多多支持啊😄😄” 苏阮的一生过的跌宕起伏,害死过无辜,弄死过仇敌,混过三教九流,也曾出入朝堂。她一生听得最多的话,就是别人骂她蛇蝎狠毒,咒她不得好死的人,能从京城排到荆南。重回年少,苏阮想了想,与其从良,不如继续去浪。合该弄死的人,总不能轻饶了去?HE权谋爽文腹黑重生无弹窗的提供《软玉生香完结+番外》预览,…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这个就有意思了,内容自己看了就知道了,像我这种特别胆小的,有时晚上就不敢看😌😌”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类似的书
    “沙雕搞笑风格,很轻松,平时工作学习累了,就应该看看它,缓解缓解(๑ `▽´๑)۶”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天芳
    天芳txt下载完本
    “这个太对我胃口了,一个字,好看!!呃,错了!重来!两个字,好看!!” 死而复生的池韫,发现世界变了个样子。曾经的家一夕灭门;跟她议过亲的人死于非命;暗恋过她的人成了皇帝;而“她”不但还活着,还成了后妃生命很宝贵,她一点也不想跟这些人掺和,免得再死一次。不过,他们非要上门送人头,她不收都不好意思了"
  • 最美不过小时光
    最美不过小时光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文文简直不要太好看!!!特别甜!可能有人觉得有点点小虐,但我觉得还好。可能也有人觉得有点慢热,但我觉得也还好😏😏” 【浮光锦《学霸养成小甜妻》后又一力作,最强回忆杀,最纯校园风,最美不过那时小时光。】安城九中,七班新来了个转学生。众人——“卧槽,大美女!”“身材好好。”“好白哦,眼睛真漂亮。”陆川:“至于么,都没见过女生?”后来——一众人发现,川哥不但帮转学生撑腰出头,还替人打扫卫生。他因她神魂颠倒,也…
  • 权臣闲妻
    权臣闲妻102柳
    “这个太对我胃口了,一个字,好看!!呃,错了!重来!两个字,好看!!” 本文又名《权臣升级指南》、《权臣调教手册》or《调教权臣手册》?谢安澜,国安特工代号青狐,腥风血雨没要了她的命,休个假一觉睡到了解放前。一梦醒来成为了东陵国泉州陆家的四少夫人。房子票子美男子转眼成空,眼前只有手无缚鸡之力,刚被她一脚踹下床的庶子相公一名。万事不管,公公一名,外表贤良笑面虎,…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独占成瘾
    “沙雕搞笑风格,很轻松,平时工作学习累了,就应该看看它,缓解缓解(๑ `▽´๑)۶”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学霸养成小甜妻
    学霸养成小甜妻免费阅读txt下载
    “各位,如果你没看到这本书,那赶紧去看!!!相信我,你一定会喜欢的!哦!对了,这本书也有实体书了哦😃😃” 【每个女孩,心中都应该有过这样一个少年。白衣飘飘,眼神凉薄。】十六岁。她是安城一中出名的小太妹。张扬跋扈、臭名昭著。所有人都唤她甄甄,唯有他,冷淡无趣,连名带姓地喊她“甄明珠。”“甄明珠,停止你这些无聊的游戏。”“好啊。”她仰头看着少年清凉无波的凤眼,笑得没心没肺,“只要你当我的男朋友。”…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小说百度云
    “小甜饼啊,弄的我都想谈恋爱了[emot=default,06/]从头🍭到尾哦~~~~🍬🍬”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