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A青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呵,男人】小说书单
  •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
    战神凰妃免费txt下载
    “凤舞天下的少女,君临天下的少年。” “疼吗乖忍一忍”低垂着眉眼,夜轻羽飞起一脚,将某个接骨还不忘耍流氓的混蛋给踹了出去。前世,她是一国战神,拼尽一切,只想要守护自己的亲人,最后,却被至亲背叛,落得惨死,国破家亡,亲人同胞为奴为仆。重生为邻国傻白丑,某女本想着有仇报仇,有怨报怨,顺道搅动一下这天下风云。不曾想,天上掉下个绝色邪…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免费阅读
    “凤舞天下的少女,君临天下的少年。” “你救了我我要怎么报恩呢?以身相许怎么样?”少年仰头望她,血瞳晦暗幽深,似盯上猎物的幼狼天炽:“我选择拒绝!”她从天外而来,银发玉颜,凌傲无双,成了东家五小姐,江湖人称最强废物,殊不知,她亦是他们心中信仰的神明!“我带你们离开,去看看大千世界真正的模样!”以暴制暴,以狂抑狂,哪怕落入凡尘,…
  • 灵妃倾天之妖帝已就擒
    灵妃倾天之妖帝已被擒
    “凤舞天下的少女,君临天下的少年。” 【双强双洁1v1,爽文,虐渣,高甜】【撩心女主vs冰美男主】传言东域尊主君慕浅修为强悍,容颜更是举世无双。怎奈一朝身死,重生为宗门废物,灵根被挖,丹田被破,师妹陷害,众人耻笑,更惨了是怎么回事?瞧不起她?说她废物?还想抽她血占她身份?那就睁大眼睛看清楚,她是怎么再次杀回东域,狂虐前世仇敌!…
  • 妖帝至尊之邪妃太嚣张
    妖帝至邪妃太嚣张尊
    “凤舞天下的少女,君临天下的少年。” 他是神秘的腹黑妖孽,一场意外,遇到了她。从此,毒入心髓,绝不放手!他说:“天地为证,日月为媒。吾以万里江山为聘,许你生世;心血为引,换你安好!你生,我守你永世无忧;你死,我灭天地、入黄泉,繁花碧落亦不负!”她说:我从无野心,只想保自身周全!奈何敌欲杀我,我灭之!她说:我只求家人安康,奈何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