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夭夭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主推甜宠文(主要是快穿类型,其他的也会有一些好看的)】小说书单
  • 星际第一女神:御厨驾到
    星际第一厨
    “这篇也是星际美食文,连载中,男主是少将,女主一代顶尖美食大师,女主一家人都很有趣,男主下属也是一群逗比,反正很好看! 错过很可惜哦!我最喜欢星际的美食文了,最喜欢女主用美食文化让星际人大开眼界的霸气样儿!” [叮咚——欢迎加入美食聊天群!]现代御膳房传人,有“美女厨神”之称的夏蝉衣,穿到了一本美食小说中,成了失忆的星际炮灰夏蝉衣。这里是一个女子厨师以“鼎”为称,被称为“鼎食师”奉上神坛的地方。星际变异兽、珍惜食材、复古菜谱、美食传承,被人尊崇......拥有SS级精神力和各种菜谱记忆的夏蝉衣。…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一本的女主也是超级可爱耿直的,我的饭饭~ 女主实力宠夫,快穿类型,三观很正,没有很多的白莲花绿茶婊凤凰男,就算有到最后也会幡然醒悟的。 1v1,男主对女主超黏,占有欲很强,面对女主就会撒娇哈哈哈哈”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无删减txt
    “快穿甜宠文 主神大人在小世界对女主撒娇卖萌,回到现实世界就变傲娇装冷酷,典型的傲娇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哈哈哈哈,期待主神大人最后的追妻。 女主不傻白,不单纯,也是小可爱一名!”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