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云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此生有你】小说书单
  • 大叔超棒的:甜妻,快受宠
    霍先生你想多了
    “腹黑大叔vs高冷小知了” 鹿星知十八岁的生日礼物是一个俊美的富豪未婚夫。从此便脱离了小孤女的生活,直接变成白富美,走上了人生巅峰。过上了打脸虐渣,被宠溺到合不拢腿的幸福生活。只想抱紧金大腿,却不想被啃的连渣都不剩。霍靳辰:“我是第一次,你不许辜负我。”鹿星知:“老男人,不要脸。”霍靳辰:“老男人疼人。乖,让老公疼疼…
  • 墨总今天求婚了吗
    颜若墨君衍《墨总今天求婚了吗》
    “倾倾:我是霸气十足的颜女王” “墨君衍,给我洗澡。”“墨君衍,给我拉连衣裙拉链。”“墨君衍,给我”男人高大英挺的身躯从身后抵了上来,“使唤我上瘾了,嗯?”“不,是引火。”她引火,他上身,从此沦为裙下之臣。她是声名狼藉,名声败坏的颜家大小姐。人人避恐不及的泥石流。唯有当年良心大发捡回来的小乞丐将她日日夜夜疼宠在心尖。转眼…
  • 吻安,小娇妻!
    吻安小娇妻全文免费
    “兴奋和激动如同决了堤的洪水,从心底深处倾泻出来,怎么都无法隐藏。喜悦飞上眉梢,似乎连睫毛都在欢呼雀跃。” 网曝:神秘的军门骄子陆彦辰结婚了,据说是女方死缠烂打,用卑鄙手段怀上了孩子。时光用小号在评论区回复,“明明是他强了女方,准备用孩子套住人家”当天晚上,回家后的陆彦辰,第一时间将她推倒。时光惊道:“你干什么?”陆彦辰:“强上,生孩子、套你!”时光:“”【双处,男主高冷傲娇,腹黑城府,一步一步…
  • 甜甜的草莓味恋爱
    甜甜的草莓味恋爱txt
    “湛蓝的天空万里无云,初升的阳光熹微,清晨舒爽的风夹带着路边野花的香气扑面而来,甜甜的气息令人心旷神怡。” 三岁时,他因为一个赌注,上幼儿园的第一天被逼穿上了公主裙,邂逅了一个好奇宝宝。“欧阳澈,你为什么要去小男生的厕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站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不理我?”十五岁时再相遇,她缠在国民校草的他身后。“你是不是有个双胞胎妹妹?”“没有,我就是欧阳澈。”“欧阳澈?你不是女生吗?…
  • 大叔,轻轻吻(遇见,傅先生)
    大叔 轻轻吻txt下载书包网
    “小可爱、小灯泡,你是我的小可爱,你是我们的小灯泡[emot=default,01/]” “小可爱,给我生个孩子!”深夜,不能人道的富豪老公突然将她搂在怀里。她吓了一跳,“你不是不行吗?”隔天,她欲哭无泪,是谁说他坏了?父母重男轻女,把唯一上学的机会,给了并不争气的弟弟。为了凑够大学学费,叶繁星把自己嫁给了那个坐在轮椅上的男人。他叫她小可爱,会教她弹钢琴,送她花,将她宠成这个世…
  • 惹火萌妻:总裁老公,别太坏!
    惹火萌总裁老公别太坏雪如歌
    “你爱的人,他也刚好爱你,幸运的是,我长大了你还在等我!” (绝宠文)说好的表白的男神,结果却把自己叫了十几年的哥哥给睡了,从此,盛知夏留下两个后遗症一上床就慌。一下床就软。“盛小姐,请用一句话来形容你丈夫。”盛知夏:“钱多,人傻,能干!”下一刻,被丢到床上。某男居高临下的看着她:“人傻?能干?”盛知夏秒慌秒怂:“不,一点都不傻!”男人俯身邪魅一笑…
  • 娇妻失忆千百遍
    娇妻失忆千百遍免费
    “你等我,我刚好也在等你。清晨舒爽的风夹带着路边野花的香气扑面而来,甜甜的气息令人心旷神怡。” “给你两个选择:要么做我女人,要么做我妈的儿媳,要么做我儿子的妈咪”男人把小女人圈在臂弯里,强势送分题。小女人:“翊少,您识数吗?”一夜之间,洁癖到熟人也勿近的翊少突然强行脱敏,毫无底线地宠上了这个来路不明的小女人。“老公,肚子里的宝宝召唤你!”哪怕横跨半个地球,翊少也要连夜飞回来。“呜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