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好v哈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喜好,不喜勿喷】小说书单
  • 我是一把魔剑
    阅读陈浩小说
    “另类寄生,主角较为黑暗,剧情精彩。”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唯一的爱好就是搞死那些拿我砍人,想当我老汉(儿),上厕所还不洗手得瓜娃子!
  • 黑龙法典
    黑龙法典之类的小说
    “世界观较大,这是一本好的西方龙类小说。”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当你举起法杖向深渊施展禁咒,深渊表示很高兴,并反手给你一记反物质能量湮灭炮。——一头魔法无能的黑龙在异世界搅风搅雨的故事。PS:与DND相关的只有龙。
  • 诸天大佬聊天室
    诸天大佬聊天室大
    “沙雕风格,迪化在线,自我攻略,主角莫名成大佬。” 陈长生觉得自己现在这个世界大有问题;第一:在这个世界,以后再也不用读书了,因为现在,读书已经被一个叫修仙的东西取代;至于什么是修仙?咱也不敢问,咱也不知道啊第二:他莫名其妙被一个叫做诸天聊天群的金手指绑定。看着群里熟悉的各位诸天大佬们,陈长生陷入了沉思第三:通过研究,陈长生发现,他不仅可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