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小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新看的】小说书单
  • 盛世新婚:萌妻惹人爱
    男主女主是徐泽凯,杨静漪,容阡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书,我看了N遍,现在有时间就去看看!因为故事情节太烧脑了,第一遍看的时候,真的是意想不到!会吸引着读者跟着看下去,而且会不停的去猜测!值得推荐的一本好书!” 一场算计,她成为最重要的一颗棋子,不仅被未婚夫退婚,更被送上舆论的风口浪尖。惹不起,她躲得起,却不想这腹黑狡诈的“执棋人”,却跟牛皮糖似的,黏上了就撕不下来。5年后,看着那被里三层外三层包围的美丽女人,小娃娃戳戳自家老爸的腿,“她就是那个抛妻弃子的女卫士?”男人淡淡瞥了眼幸灾乐祸的儿子,“…
  • 余生皆是喜欢你
    余生皆是你喜欢节全余部
    “每一对CP的故事都很完美的,而且都很期待!作者大大写的很有创意!值得我去推荐!大家可以看一下!” 成人礼那晚,她被至亲的人设计,意外怀孕。四年后,她携子归来。一个尊贵霸道的男人突然闯进她世界里,“说,孩子的爸爸是谁?”一个拿着水枪的小奶包跳出来,“哪里来的野男人,敢抢楷哥哥女神!”从此她的世界,多了一大一小两个霸道鬼。深夜,大的偷溜进她房间,直接堵住她的唇,“女人,知道偷走我的种的下场…
  • 暖婚似火:顾少,轻轻宠
    你是我的骄阳似火评论
    “霓裳大大的书,就是虐,但是,是虐中的小清新,环环相扣,此起彼伏,值得我推荐给大家看!” 未婚夫背叛,唐沫儿一不小心招惹上了京都豪门贵胄顾墨寒。某天,唐沫儿捏着手里的两道红杠杠,怒,“顾少,你为什么要搞大我的肚子?”顾墨寒将一个小奶娃塞到她怀里,“老婆,乖,那是二胎。”于是唐沫儿奶完了大的奶小的,但是有没有人告诉她为什么还有这位虎视眈眈的顾少也等着她来奶?(1v1,娱乐圈打脸爽…
  • 君少的专属甜妻
    恶少的专属甜妻
    “千草的书,不单单是单本,是一个系列,君家命依的系列!这系列的所有书,我都看过了,一个字-棒,太好看了!每次君家的男主,我都心疼不已!希望赶快和命依的女主在一起!” 他是冷傲高贵的商业帝王,能被他在意女人只有一个,偏偏这个女人还对他不屑一顾,想着法子要和他撇清关系。“你可以在意的男人只有我一个。”总裁大人凤眸潋滟,甚是美丽。她抗议,那她以后还怎么交男朋友啊!可惜抗议无效。他爱她,却不肯让她生下他们的孩子。当他让医生给她执行堕胎手术的时候,她心如死灰,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