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咕噜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
    我的宿主超凶的
    “看了开头几章觉得很好,女主白切黑那种吧,我觉得星!!至少我看第一个世界女主的感觉我喜欢,就是有些细节有点草率,管他呢,我觉得可爱就行。” (1V1苏撩甜宠打脸爽文)病娇妹妹桀桀一笑:“哥哥,为什么要逃呢?”邪魅影后勾勾手指:“总裁乖乖,快到姐姐怀里来。”阴鸷学妹舔舔唇瓣:“学长,上段位和你,我选择你!”黑化太后慵懒一笑:“将军,为哀家夺下这江山吧”偏执萌主神情暧昧:“教主大人,给你我要不要?”冷血丧尸嘴角殷红:“队长,别怕,…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txt文本
    “女主金手指很大,也很可爱,系统给他个金手指额,她要每个世界都有草莓牛奶糖吃,真的好可爱qwq但不是我想拥有的那种软萌qwq我也不知道怎么说。然后男主也很厉害,男女主的感情很像男主的爸爸妈妈?反正也还挺好看的,我没看完就是了。”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免费无弹窗
    “这本书真的超级甜!我不怎么追书的!这是我追的第一本快穿!!!瓷瓷真的太甜了!!!都给我去看!!!”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