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好困想睡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暖风袭来】小说书单
  • 农女福妃别太甜
    农女福妃别太甜小说
    “必须是五星。因为在这里面感受到了暖暖的,不像是以前八十年代那种重男轻女。全家人的心血灌注在这个女孩身上,感觉真的好!” 杏花村出了个福娃娃,家人疼,村人夸,福气无边乐哈哈。强势偏心奶:我就是偏心囡囡,你们不满那也得忍着!炫孙狂魔爷:你问这是什么?我家囡囡给我泡的人参灵芝茶!温柔溺宠娘:女娃儿要娇养,囡囡别动,这活让你哥哥做!实力争宠爹:囡囡,爹带你玩飞飞,骑马马,快到爹爹这来!柳玉笙在家人身后笑得像朵花。一…
  • 八零福运娇娇女
    八零福运娇娇女全文免费
    “这个讲的是重女轻男。和八十年代那种社会状况,包括重男轻女,谈恋爱浸猪笼……等等,让大家感受到了真是生活” 【年代+团宠+爽文+双重生】云筝重生了,前世无父无母的她成为了八零年代秦家福运逆天的小女儿,上到祖辈父母,下到哥姐嫂子,全部统一战线,宠,给我玩命宠!面对家徒四壁,云筝手握空间,操控植物花草,利用调香治病,开启奋斗打脸模式,带领家人发家致富,立誓要成为这个年代的成功女强人。却偏偏被那扮猪吃…
  • 重生八零继承亿万遗产
    重生八零继承亿万遗产小说下载
    “讲得是重生。女主来了以后感受到了一个真正的家庭。感觉很暖心的一个文。值得推荐的就是揭露了八十年代的状况”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年代文+团宠+发家致富+爽文)爱钱如命的影后夏凝星穿成年代文中的八岁小萌娃。不仅有五个宠她如命的哥哥,还有一个把她当珍宝的娘,最重要的是隔壁还住着未来首富男主角。不过文中的男主英年早逝,留下了巨额遗产,为了能继承巨额遗产,影后开始倒追计划。后来…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你变成玩偶了呢
    “大大的这篇文,让我感受到了人,这个东西真的是有善有饿。如果人类真的到那天的话,争夺物资是必要的,但是在那样的环境才能真正体会到人性和温暖……”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