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づ茶九°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尊,女扮男,杀手,搞笑,女强,1V1,耽美,病娇,爽文8】小说书单
  • 启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
    没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
    “666666666666666666” 她,是天魂联盟的传奇,性格乖张的佣兵之王,人头悬赏国际第一,在一场阴谋中不甘的闭上了双眼,却在异世的尸骸山里睁开了双眼,当他遇见她,一眼就知道她是他此生的情劫,他不愿化解,还将她捧在手心,一不小心宠上了天,震惊三界。“陛下,不好了,娘娘带领千万神兵踏平了水泽帝国将龙族的逆鳞挨个扒了一个遍!…
  • 娘娘,您躺赢了
    娘娘您躺赢了547
    “好看(。・ω・。)ノ ᴼᴷ(。・ω・。)ノ ᴼᴷ”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大周顶级祸水——独孤小太后好美色,欺男霸女,无恶不作。偏偏娘家权臣个个是王者,天下敢怒不敢言。太后日常咸鱼躺赢,顺带虐渣打脸,秀天秀地,关键秀着秀着她还无敌了。怎么回事,大周人民好像越来越崇拜她了?第九十九次被桃花债追上门,独孤星阑终于发出灵魂质…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弃妃 你又被翻牌了的小说
    “好看(。・ω・。)ノ ᴼᴷ(。・ω・。)ノ ᴼᴷ(。・ω・。)ノ ᴼᴷ”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病娇得宠着无删减
    “好看(。・ω・。)ノ ᴼᴷ(。・ω・。)ノ ᴼᴷ(。・ω・。)ノ ᴼᴷ”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独步女尊:宠鱼娇夫
    独宠娇夫女尊txt下载
    “好看(。・ω・。)ノ ᴼᴷ(。・ω・。)ノ ᴼᴷ(。・ω・。)ノ ᴼᴷ” 【女尊1v1甜宠文】方子鱼:一方富家公子,为了逃婚,一路辗转到了林家村,无意间救下她,却一见钟情。陈心:为了一株药跌下悬崖,被人救起,却遇到了倾心一生的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独步女尊:宠鱼娇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至尊女帝:夫君,矜持点
    至尊女帝女皇矜持点
    “好看(。・ω・。)ノ ᴼᴷ(。・ω・。)ノ ᴼᴷ(。・ω・。)ノ ᴼᴷ” 重生前,伊荼烨一手经营的江山终究是被他毁了。重生后,一朝铁血女帝成为了伊府独女伊荼烨。不论是谁,害她欺她之人,必定不得善终。只是世事难料,不知哪冒出的妖孽,缠着要她负责。“烨烨,难道你不想负责了?”看着某人笑的狡猾,伊荼烨黑着脸说道,“到底是想让我负责,还是你早就吃定了我?”明明看上去好不…
  • 修仙女厨神
    女厨师修仙
    “好看(。・ω・。)ノ ᴼᴷ(。・ω・。)ノ ᴼᴷ(。・ω・。)ノ ᴼᴷ” 作为凡人的琉璃愿望是学做美味的菜,吃遍天下!作为修仙的琉璃则表示条件这么好,不做厨子太浪费。作为琉璃的恩师国宝级炼丹师玄火则表示自从收了徒弟,原来丹药也是可以有口味的区分。就是徒弟更喜欢做菜。作为琉璃的掌门玄羽则表示,门下弟子这么优秀的资质,做饭什么太浪费了。当琉璃亮出大刀的时候,玄羽立马…
  • 女配修仙记之一路登仙
    女配修仙一路登仙256发疯
    “好看(。・ω・。)ノ ᴼᴷ(。・ω・。)ノ ᴼᴷ(。・ω・。)ノ ᴼᴷ” 修真界人人都说池清寒俊美无俦,清冷高贵,不染尘埃,且修为高深,宛若九重天上的谪仙,高不可攀!直到某一天,这朵高不可攀的高岭之花却被他的小徒弟摘走了!修真界的各路女修咬牙暗恨,“林沐瑶,你个小贱蹄子,懂不懂什么叫尊师重道?简直是不要脸!”林沐瑶不屑一笑,“明明是他勾引本姑娘好不?”各路女修,…
  • 女帝她开挂了
    女帝大她开挂了
    “好看(。・ω・。)ノ ᴼᴷ(。・ω・。)ノ ᴼᴷ(。・ω・。)ノ ᴼᴷ” 【略搞笑文风+修真+锦鲤好运+装逼打脸】万妖女帝跨界而来,变身锦鲤,一路开挂!她光复没落的修真门派,创流派,成宗师!她有一眼,可观天下人!测人潜能,挖掘栋梁!她身边的废物们,一个个成了音乐天才、武道王者、科研怪才,世界级的顶尖大神诞生在她手!她告诉世人,世上没有废物,只有走错路的天才!当世…
  • 法医狂妻护娇夫
    小凌儿法医狂妻护娇夫
    “好看(。・ω・。)ノ ᴼᴷ(。・ω・。)ノ ᴼᴷ(。・ω・。)ノ ᴼᴷ” 外人都说,伊芙是个被半老头子包养、靠走后门挤掉女神才能进入全球顶尖法医事务所的狐狸精;也有人说,她是个六亲不认,只认金钱和权势的拜金女;还有人说,她是个心狠手辣,一朝得势便无视律法颠倒黑白的狠毒女子。意外重生回十年前,美艳无双却又冷若冰霜的伊芙笑问:“蒋煦瀚,你怎么看?”蒋煦瀚一手将她拥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