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于一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真实故事改编,内含大量的知识,享受剧情的同时,还能学到知识】小说书单
  • 心理化学师
    进化心理学txt
    “真实故事改编,内含大量的知识,享受剧情的同时,还能学到知识。享受心理学,享受化学。阅读完后,真的能变得更博学呢”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作者本人是一名从事心理学和化学的工作者,该书由作者真实故事改编。擅长心理学、化学的专家于凡,在机缘巧合之下卷入一系列案件中。本来是一个看似普通的传销组织,背后却隐藏着一个惊天秘密!!看于凡是如何运用心理学和化学的知识来化解一次次的危机。越是…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恐屋吧
    “这是一部非常用心的作品,没有那么多套路。只有有知识的人才能做出这样的神作”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为死者代言
    为死者代言txt下载奇书网
    “写这本书的难度很高,因为里面也有着大量的知识。作者还是一个女孩,真的很厉害” 新书《大唐捉妖司》已发,喜欢的书友可以去看看。死牢中,法医周泽苏醒过来,发现生命进入最后六个时辰的倒计时。看着前任留下的信,他才知道,这是一个魑魅魍魉与人类共存的世界。他不想死,只想活下去,可自从看到作恶之人肩头的心鬼,周泽渐渐有了新的想法......——————————法医周海,带你剖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