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Fullmoo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宠男&互宠——追】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
    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百度云
    “女主恐男,凑近就恶心。刚开始和男主至少有三米距离吧(记不清了),后来穿的世界多了就好了。男女主也是随着世界的穿梭漫漫喜欢上对方。 我最喜欢男主!三观正,正直坚韧,但又懂得变通。温柔不世故,成熟稳重又带着点体贴。男主不是软萌的类型,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越看越喜欢。再往深点说得话,就是男主是一本非常非常有内涵的书,越读越喜欢。 我当女宠男看的,而且只看男女主有互动的章节,前面的世界男主戏份少,后面就多了?然而我还是只挑男主的戏份看。虽说当女宠男,但其实男主对女主也挺包容的,体现在很多细节里面。”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末凝一直把男人当做一个麻烦的物种。然而遇到他后,画风突变。吸血鬼末凝喝着他的血,甜美的笑着:“当我的食物不好吗?”杀手末凝抽着小皮鞭,指挥道:“躺下。”女帝末凝温柔的看着他:“真乖。”自从遇到他,她腰也不疼了,腿也不酸了,宠着他的日子过得很是有趣…
  • 快穿女主她不要HE结局
    穿女主她不要 结
    “这算互宠吧。女主不矫情,男主有点腹黑。” 【日更10000+,求订阅求支持啦^_^】无数虐文女主都都会有被抽血,被堕胎,被挖心等等经历而最后都会跟男主HE结局众女主怨念,凭什么她们都这样了还要跟男主好?于是在众虐文女主的怨念和诅咒下,虐男主系统顺势而生。直到有一天:白悠悠:“系统,这个男配好暖好喜欢,想要~”系统白眼:“想要就追去…
  • 我的反派太可爱
    我的反派太可爱免费
    “女宠男!慢慢爱上男主,然后宠。目前我心里唯一的女宠男,不只是宠,还非常爱重,尊重。还带有着对爱人的特有占有欲,但又非常克制。实在难得。 男主可爱软萌深得我心,女主宠男主的方式带着尊重,非常好 宠爱很重要,爱重也很重要!” 【快穿,1V1双洁,女宠男】寒尽无聊时捡了一个小可怜,后来才发现这个被她放在心尖上宠着的人,原来是个又乖又甜的小可爱。那日丧尸围城,少年丧尸皇站在城下,双眸黑沉如墨,一字一句说:“把我的阿尽还给我。”那日雨夜微凉,脚上的锁链泛着冷芒,清隽斯文的cv大佬,轻声呢喃:“我喜欢你的声音。”那日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