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安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还挺好看】小说书单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今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   “我有钱,也很能打。”   “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   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   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混混的人凉凉道:“我男朋友胆小,你们有什么冲我来。”   小混混们啧啧发抖的看着被保护的某大佬,传说中的黑阎王,原来喜欢这个调调?   【1v1,爽文,女强男更强】”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快穿:反派男神不狗带
    反派男神不gǒu带824
    “【温馨提示:女主前期蠢萌,后期狂拽。由弱变强型,不喜勿喷。】在别人忙着攻略男主(配)的时候,林悦却苦逼的走在拯救反派的大道上——【我们的口号是什么?搞事!搞事!(大雾)我们的口号是拯救所有无情无耻无理取闹的男神……精病。】林悦:男神!生命诚可贵,何必要狗带?来来来,和知心悦姐一起维护世界和平好不好?众男神:泥垢了!【PS:这里有文笔不好且极度玻璃心作者一枚,此作者非常一意孤行。所以,美人们,能好好相爱,咱们尽量不要互相伤害】” 正文完结【温馨提示:女主前期蠢萌,后期狂拽。由弱变强型,不喜勿喷。】在别人忙着攻略男主(配)的时候,林悦却苦逼的走在拯救反派的大道上——【我们的口号是什么?搞事!搞事!(大雾)我们的口号是拯救所有无情无耻无理取闹的男神精病。】林悦:男神!生命诚可贵,何必要狗带?来来来,和知心悦姐一起维护世…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系统反派boss来袭txt
    “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 这个副本很难刷! 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 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 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 黑化主角:老子不干了!ヽ(#`Д´)ノ 明殊:下一个。 #副本模式:普通、困难、地狱、明殊# #宿主一言不合就自尽开屠杀#”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快穿女配逆袭:男神请上钩
    快穿女配逆袭 男神请上钩txt
    “女配:颜值高、家世好、死得早!人生赢家一朝踩空居然被绑定个女配逆袭攻略系统。寻觅:这什么鬼╯︵┻━┻为了能够找到记忆回源世界,寻觅不得不穿到各个世界完成任务。未婚夫被抢了被家族抛弃了前程被毁了名声被污了没关系,转身勾走金大腿,称霸天下,虐渣打脸,为非作歹永不愁。寻觅:我只是想要安安静静做个任务就走。忠犬:我只是想安安静静的跟你走。PS:【一见钟情】男主始终都是一个人,1V1,双洁,绝宠,虐渣,逆袭人生!” 【日更10000】女配:颜值高、家世好、死得早!人生赢家一朝踩空居然被绑定个女配逆袭攻略系统。寻觅:这什么鬼(╯‵□′)╯︵┻┻为了能够找到记忆回源世界,寻觅不得不穿到各个世界完成任务。未婚夫被抢了?被家族抛弃了?前程被毁了?名声被污了?没关系,转身勾走金大腿,称霸天下,虐渣打脸,为非作歹…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txt百度云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印堂发黑,恐命不久矣 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 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 她差点被揍。 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 *** 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 人称——鬼上身,神经病 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也弱,走两步咳一步,在乔今的眼里,是个短命相。 这是一个神经病遇上短命鬼的惊天爱情故事(虚假) 装逼不翻车大佬X腹黑如玉羸弱贵公子大佬”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 我一剑一个渣渣
    我一剑一个渣渣txt百度云
    “【快穿】 我叫霜寒。 我失忆了。 但我知道我是个大佬——这是来自大佬的直觉。 有一天,一个自称系统的家伙找上了我,让我去三千世界做任务。 一开始,我心里是拒绝的,毕竟大佬不会轻易受人摆布。 但是这该死的系统说,三千世界有看不尽的美人和喝不完的美酒。 系统:“……其实我后面还有一句话:还有虐不完的渣。” ——哦,那不重要,我们走吧。”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叫霜寒。我失忆了。但我知道我是个大佬——这是来自大佬的直觉。有一天,一个自称系统的家伙找上了我,让我去三千世界做任务。一开始,我心里是拒绝的,毕竟大佬不会轻易受人摆布。但是这该死的系统说,三千世界有看不尽的美人和喝不完的美酒。系统:“其实我后面…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少女甜如蜜
    “很久以后,阿昭和后辈们聊起自己的故事。 “一开始,我被系统选中,成为男主的外挂,帮助他走上人生巅峰。” “——那后来呢?” 阿昭点了一根烟,神色沧桑: “——后来啊,我成了男主的老婆。” 【1对1,巨甜~不甜你打我!】复制”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女主驾到 女配速退散txt
    “钟情在意料之中死去,却在一片神奇的纯白空间之中醒来。震惊!少女身患绝症,却死而复生,这其中隐藏的秘密,竟然是--她变成了一只小妖精!任务之前:系统淡然:"宿主你的任务是陪在男主身边,帮助他走上人生巅峰!"任务之后:钟情悲愤:"系统你出来!说好的只是需要奉献爱与关怀,可没说过要我献身!""……"系统默默装死。早已经锁定猎物的男人:"宝贝儿乖别闹,来,跟我回家。”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她变成了万人迷小说全文免费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 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 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 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我,我可以为你摘星捞月!” 宁檬:?? 她默默回头,看向脸黑的老公,快要哭了。 求问,闷骚老公变身柠檬精,天天都在吃醋怎么哄?!在线等,挺急的! 【本书1V1,双洁,无虐,甜宠到底!】”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陆先生的小可怜
    陆先生的小可怜免费阅读
    “【甜宠爽文1V1双洁】  拥有特殊能力的实验体顾念念穿书了,她顶替意外死亡的同名炮灰成为了顾家二小姐。   京城上流圈里人人忌惮的陆先生是个病秧子,被断言活不过二十岁,却坚强的活到了二十五岁。   仅仅见了两面,他就被缠上了。   “先生,又见到你了,真好!”女孩笑容甜软无害,转身却一巴掌将找茬者煽飞。   再看向他时泪眼汪汪:“先生我手疼~要吹吹才能好~~”   男人冷着脸一本正经……吹了吹。   她撒娇:“先生,我帮你治病,你给我抱抱可以吗?”   “可以。”只要你在我身边,命都给你!   *   后来,整个京城上流圈都知道陆先生成了宠妻狂魔,在他眼里他家宝贝就是个没人疼没人爱的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可怜儿。   深受其害的众人敢怒不敢言:陆先生您是不是对小可怜儿有神马误解?” 《陆先生的小可怜》故事提要——【甜宠爽文1v1双洁】拥有特殊能力的实验体顾念念穿书了,她顶替意外死亡的同名炮灰成为了顾家二小姐。京城上流圈里人人忌惮的陆先生是个病秧子,被断言活不过二十岁,却坚强的活到了二十五岁。仅仅见了两面,他就被缠上了。“先生,又见到你了,真好!”女孩笑容甜软无害,转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