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藏书3】小说书单
  • 惜花芷
    花芷
    “”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你不爱我了,我还剩什么
    孟靖谦关默存《你不爱我了,我还剩什么》
    “” 离婚那天,颜歆月拉着他的手,含着泪道:“靖谦,我怀孕了。”他缓缓回头,看着面前的女人,眉眼间满是清冷,“颜歆月,小孩子也能被你随便利用吗?”离婚三年,颜歆月没有想到,回国第二天,她就撞上了他的车。他将她堵在角落,挑眉冷笑,“三年不见,你勾搭男人的手段还是没有一点长进。”孟靖谦,她的前夫,这…
  • 隐婚请低调
    女主低调隐婚的小说
    “” 结婚三年,他从不碰她。离婚以后,他却买下了她的初夜。洛南初冷笑:“滚,卖谁也不卖你!”男人眯起狭长的眸子,笑得腹黑温柔:“初初,那你想卖给谁?”他是桐城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矜贵高雅,绝世无双,却偏偏对自己的前妻念念不忘。昏暗的总统套房,洛南初被面前高大的男人逼入墙角,忍无…
  • 盛世华族
    盛世华族梦小说在线阅读
    “” 中唐,韦氏乱政。边关,忠臣之女同名门之子不打不相识。突厥入侵之后,为了洗清父亲的冤屈,亦为了报答友人的知遇之恩,她在他的策划之下,顶替了贵女之名,被没入掖庭,开始了长达数年的宫婢生涯她步步为营,从掖庭粗使,成为皇后亲信女官。王侯将相,公主贵女,她阅尽了浮华。此时的大明宫,疯狂而堕落,她游弋…
  • 婚痒,旧情难戒
    小说《婚痒,旧情难戒》TXT下载
    “” 五年后故地重游,故人相见。他已经受万人瞩目,美人在侧。而她,也即将踏上红毯成为别人的妻。苏暖用一眼的时间爱上,却用五年的时间忘记。谈忘记,莫不是一场自欺欺人?有些人注定刻在心里,疼在骨里人群中,赵川依然一眼就认出那个熟悉的身影。当年,她以高调的方式进入他的生活,让他一颗孤独无依的心有了牵系…
  • 女相重生之毒女归来
    小说女相重生毒女归来
    “” 【强势虐渣+宅斗+权谋+萌宝+女强+男腹黑,一对一治愈系绝宠文】重生之前,夏慕是西秦的传奇左相,也是西秦有史以来的第一位女相,身揽大权,傲立朝堂。翻手反排命格,覆手复立乾坤。她用三年的时间把一个所有人都不看好的多病四皇子顾乾送上太子之位,举世皆惊。受封当日,顾乾却当着所有人的面向皇帝求娶右…
  • 嫡色
    嫡sè全文免费阅读
    “” 前世眼睁睁看着儿子的心脏被丈夫挖出,顾明萱终于明白了,什么忍让什么谦和,全是假的,只有变强、变强、再变强,才能保住自己。这一世,她不介意化身罗刹手染鲜血,善如何恶如何,看仇人在脚下痛苦求饶,才是最美.妙的声音。绝色嫡女,水为骨、冰做心,搅动这江天万里,风起云涌;至于这龙床上是谁上谁下?吹皱…
  • 王爷,心有鱼力不足
    千年寒潭内。于淼淼张口吐出一串泡泡。她摆动着尾巴,沮丧的沉入水底,去啃食那块硬的咯牙的冰晶。清透冰晶
    “” 马戏团演员出身的于淼淼自高空秋千坠落,再睁眼却变成了一条红色的鲤鱼。尽管鱼生如戏,好在咱还有个好牙口,不管什么都能咬得碎,吃嘛嘛香。谁知一不留神吞了鬼手王爷的火云珠,还差点把王爷身上重要的东西损坏,这个梁子算是结上了。为了逃脱杀鱼取珠的命运,有必要与王爷谈上一谈。看咱摇身一变,化成人形。但…
  • 悍妻当家:娘子,轻点打
    悍妻当家娘子轻打无弹窗免费阅读
    “” 穿越成一两银子买来的媳妇儿,还是个又丑又傻的!有多丑?谁娶谁知道!有多傻?村里人就知道!刚成亲,男人就断了腿,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福利?尼玛,已经够倒霉了,居然还有极品亲戚作怪!乔朵儿拍案而起,呵退一众牛鬼蛇神,从此悍名在外。却不料瘸腿相公变sèláng,乔朵儿咬牙道:“再动我就阉了你!…
  • 玉暖春风娇
    玉暖春风娇书评
    “” 上辈子凤酌是被自个给蠢死的,是以重来一次,她明智的远着那些白莲花、伪小人、贱渣婊、心机男没事摸摸玉石,报点小仇,再拎着前世“恩人”来养,权当还人情。可谁来告诉她,这养出来白眼狼——人前君子之态,清贵端方,人后却没脸下流的性子是随了谁?且,她教他识金断玉;她教他玉石雕刻;她教他拳脚把式;她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