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好看】小说书单
  • 家兄又在作死
    家兄又在作死下载txt
    “” 修界第一人,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修为深不可测,千百年来未逢敌手。却被魔尊嘲讽为骨灰级的老光棍,化石级的单身狗,别说是妹子,连个妹妹都没有。为了找回场子,他决定把对方如珠如宝的妹妹,拐过来当自己妹妹。先救她,养她,教她法术,喂她吃饭,给她讲床头故事,送她奇珍异宝。嗯,这样应该就是个完美的哥哥…
  • 炉鼎难为:娘亲,你马甲掉了
    男主女主是沈随心,江子恒,江道君的小说是什么
    “” 【】天天“娘亲,你真的真的,不能连爹爹也要了吗?”姜如意“娘穷,你爹个子大,吃得多,娘养不起。”辟谷很多年的江子恒“”【节选】“送给那个沈随心的?怎么灵气越来越足了?再足,那也是浪费。”“嘘,小声点儿。你明知道,便是她吃的再多,吸收的灵气再多,那也是要被采补的,不过也说不定,说不定吃的多了…
  • 快穿之天界公务员不好当
    男主女主是易渊,渊儿,秋瑾的小说是什么
    “” 历经千辛万苦的兰潇终于当上了天界政府公务员,听说她的工作只是去各个世界修补修补bug,顺带养养主角,顿时觉得这公费旅游的工作美滋滋但是没过多久她就想哭了,每个世界的主角都要娶她是怎么回事!不同意还要关小黑屋是怎么回事!系统在角落瑟瑟发抖:大大......要不您就从了吧,主角黑化后果很严重!…
  •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 云萝本该是世家女,在千娇万宠中长大,却被狸猫换太子,被养母带着偷渡去倭国,成为一个倭国小混混的养女。她聪明漂亮,就算是在全东京犯罪率最高,升学率最低的中学她也依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却被养母下了药,卖给了别人,只因她不是真正的云萝,被人调换了身份,夺了她的气运,最后凄惨死去。再次重…
  • 我是美人鱼:老公,你别闹!
    我是人鱼老公你别闹
    “” 【包月全本免费,新书《首长一抱双喜》已出,欢迎一起入坑】“我们生个孩子吧?”新婚不久的男神老公提议道!“不行,我是鱼,你是人,我们品种不同。”男人却笑得妖娆,“我是人,你是鱼,我们生个孩子正好是人鱼!”骗子,说好的禁欲系高冷男神呢?说好的只婚不爱呢?那现在这个每天对她管东管西,一逮到机会就…
  • 本王不是妻奴
    本王不是妻如
    “” 东秦北子靖手握重兵,是个直男癌晚期患者。“沈若溪,女人就应该乖乖待在后院,本王受伤了你给本王包扎,本王中毒了你给本王解毒,舞弄权势非女子所为。”说着便默默把自己两军兵符、王府大权都给了她。王府侍卫们无语擦汗。“沈若溪,女人应该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你以后要多在厨艺上下功夫。”厨房里的大妈望着刚…
  • 亿万宠婚:帝少的影后甜妻
    帝少的影后甜妻
    “” 她是父母皆亡的孤女,他是权势滔天的帝少,他收留她后不闻不问消失四年,却在她被灌酒险些失身时从天而降。他屈尊绛贵低调隐婚,她单纯懵懂却知恩图报,只是这‘报恩’跟她想的不太一样“苏苏你该履行夫妻义务。”“小叔叔我好累,求休假!”当她获封影后与他携手出席,记者皆道唐爷矜贵清傲,她咬牙“禽兽!”.…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漫画全文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重生之时尚女王
    时尚女王txt
    “” 作为一个立志报复搞臭自己名声的后妈后妹以及追到高岭之草的白富美,竟然在志愿未完成的时候出了意外,变成了家徒四壁的小穷妞,然后为了养家糊口不得不参加有着高额奖金的模选拔赛,好在体高貌正,凭借原有的时尚素养,一路杀进决赛夺得冠军,从此开启了大赢家模式:当上大明星,渣渣都炮灰,迎娶高富帅,走向人…
  • 影后重生:禁欲总裁,别过来!
    刘伟华李荣《影后重生:禁欲总裁,别过来!》
    “” 沐暮重生了。前世暗恋的男神,这辈子依旧高冷。只是——楼梯上接到电话,那边沉默了一会,说“以后上楼时别给我打电话。”“为什么?”他淡淡道:“听不得你喘。”“”晚上,她爬过去对他薄唇乱啃一通,心满意足准备开溜,却被床咚。他漂亮的眼睛微眯:“你自己过来的。这次,哭也没用。”“”当乖萌影后遇上高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