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皇甫笙她2g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出乎意料的小故事~冲鸭】小说书单
  • 快穿BOSS又逼婚了
    快穿之boss又催婚了
    “喜欢糖糖,喜欢这个文~是甜甜的,嘿嘿,感觉配音大神篇最甜啦~啊啊” 作为时空一族的任务大佬,明卿悠哉悠哉溜出去几百年。终于有一天被抓到并强行绑定了攻略、哦不,恋爱系统。——起初(懵逼脸):让她用心攻略被她踹了几百年的前男友?呵呵,逼婚的大猪蹄子,休想让她走心!后来(傲娇脸):前男友长得有点好看身材有点好,只要不逼婚,本大佬就勉强走走心叭。然而冷情总裁,清隽…
  • 在快穿世界做NPC的日子
    在快穿世界做ncp的日子txt下载
    “虽然本书目前没有男主,但是,它有一个有主见的女主!不管你是重生,穿越,系统,渡劫…女主都是个木有感情❗的NPC!” 【快穿沙雕文~】你所见,你所识,皆为真实吗?滴!第一零七号高级NPC苏醒凌晓(头都不抬):哦,原来我是NPC。在别人绞尽脑汁的在快穿世界做任务的时候,凌晓悠闲的喝着咖啡撸着猫,做着诸天万界最咸鱼的NPC,没有之一本文又名《我要这NPC有何用》、《这只NPC永远无法被攻略》
  • 快穿女配之你已被boss锁定
    快穿之女配你已经被大佬锁定
    “是小笙快穿的入坑只做~结局了也是意犹未尽,没想到!女主的真实身份竟然是……” 阮绵绵只想安安分分地做个女配。她不想逆袭,也不想抢戏,她甘愿做一片绿叶,衬托男女主之间的纯纯爱情!可是为什么,总有个男人来搅局?!阮绵绵瑟瑟发抖:求求你,别再缠着我了,我只想做个普通的女配。男人步步逼近:你在别人的世界里是女配,可在我的世界里,却是唯一的女主角。(轻松可爱的小甜文,1v1,…
  •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
    快穿之明天和boss谈恋爱
    “静看兄妹(非骨科)之间的二三事,看妹妹的成长,理解哥哥的爱和学会爱” 霸道独裁的跨国总裁哥哥招了招手说道:“言言,过来,给你黑卡。”——不,她拒绝。邪魅狂狷的魔教教主哥哥勾了勾手指说道:“小言儿,过来,给你令牌。”——不,她拒绝。清冷孤傲的上仙哥哥抬了抬眼说道:“言蹊,过来,给你神器。”——不,她拒绝。当拒绝的次数多了,某个男人就开始黑化了。“敢拒绝我,就要…
  • 皇上,娘娘又穿越了!
    娘娘您又穿越了
    “其实也不算快穿,…咳咳(自己看),结局很nice,回到现实世界,爹地不想生小包子?想都别想!” 叶子柒悲催的穿越了,本以为一辈子就当个不受宠的小妾,安安稳稳过一生。哪曾想突然出现了一个系统,让她时时刻刻撩拨皇上大人,最后一个不小心挂了。在她以为自己死定了,没想到再一次的穿越了,且又一次遇到了被她撩拨得不上不上的皇上大人。不断的穿越,可着劲的撩拨皇上,变着法的折腾皇上。皇上一发怒,直接…
  • 快穿花妖:病娇男神,日日撩!
    快穿花妖之男神很燃下载
    “每一篇都是花~(可以学到好多花名,哈哈),每篇结局好像都有点小虐哎~不过……嘿嘿嘿” 她的系统说干掉女主,就能成花神。emmm难度有点大,不过她喜欢!花瑶质疑:“男主这么快爱上我,该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系统:您对您的魅力到底有什么误解?混血偏执影帝:“瑶瑶,乖点,以后只和我一起拍戏!”自闭腹黑校草撒娇:“想和瑶瑶一起学习,读同一所大学。”禁欲冷血医生喃喃自语:“这么细的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