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伪『君』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觉得好好看(。・ω・。)ノ♡】小说书单
  •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txt下载
    “越看越上瘾 情节爽快强烈推荐” 盛宁被猛的扑倒,某男人笑容邪侫,“jun1zhǎng可压不可辱,要不我让你在上?”夜夜被压,小媳妇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前世,盛宁懵懂无知,是从小背负不堪名声的‘坏女人’。被好友陷害,被男人辜负,最后孤苦无依,凄惨而死。当她重生回1983年,她一定擦亮眼睛看人,认认真真做事。这一世,她再也不…
  • 重生七十年代:军长,强势宠
    重生八零勒少又吃醋了txt
    “越看越上瘾 情节爽快强烈推荐” 【军嫂+空间+双洁+爆宠+强势】她,前世是闻名世界,毒医。一双妙手,既可以救人,也可以杀人,意外身亡,被家传古玉所救。重生到一个智商只有几岁的傻丫头身上。吃不饱,穿不暖,还有极品家人在算计,看似人生很昏暗。赵芸初大笑,有空间在手,谁怕谁?斗极品虐渣渣,在70年代活的风生水起。前世30年,孤…
  • 重生暖婚在九零
    重生暖婚在九零 百度云
    “越看越上瘾 情节爽快强烈推荐” 新书《穿书后成了反派大佬的亲妈》正文已开,萌宝来袭,看了让你想偷崽!!欢迎收藏阅读!!秦绯直到死才知道认错恩人,所嫁非人,错把毒蛇当闺蜜!一朝重生归来,她要手握先机先虐渣!脚踩仇人吊打白莲。还要追回那个孤冷的男人宋瑾修喜欢一个小姑娘,一直把她藏在心尖上宠。却看着她嫁人,看着她惨死在自己墓前…
  • 重生空间八零小媳妇
    空间军嫂八零
    “越看越上瘾 情节爽快强烈推荐” 新书《穿书后,我在年代文里致富》已发布更新,请多多支持呀。秦雪车祸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八零年代,更让人惊怵的是肚子里多了颗球是什么鬼,谁来告诉她这是什么情况!那个帅帅的哥哥不是不喜欢原主的吗?怎么竟是孩子他爸!楚墨霖:出个任务回来怎么家里从垃圾场变干净了不说,那个任性嚣张不讲理的妻子怎么变成…
  • 学霸女神超给力
    重生初中 学霸女神 超给力百度云
    “越看越上瘾 情节爽快强烈推荐”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重生八零农媳有点甜
    重生八十农媳有点甜
    “越看越上瘾 情节爽快强烈推荐” 《重生八零农媳有点甜》故事提要——一觉醒来,关朝楚成了八八年代十九岁为爱冲昏头脑,名声狼藉的软包子关家大女儿,为爱冲昏了头脑,辍学嫁进江家做牛做马甚至掏空娘家家底,为爱甚至不惜自毁前程被冠出轨的名声,重生过来的关朝楚顶着出轨男人,顶撞婆婆的名头被人见人厌,被镇里乡亲街坊唾弃,好在娘家始终不…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红袖
    “越看越上瘾 情节爽快强烈推荐”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