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秦小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秦小溪的书单呐~】小说书单
  • 嫁入豪门77天后
    90后嫁入豪门小说
    “真的超级甜女主也是重生的,她上辈子还没见过男主角。这辈子她也以为男主角已经死了,只是没想到在自己身边的隔壁邻居就是自己的老公。总之非常甜!” 嫁入豪门77天后,意外身亡的老公又活着回来了,还表示对她这个老婆很满意!!!云开:o((⊙﹏⊙))o重生回到十九岁,云开强势逆袭,打脸虐渣。她是原创天后,是叱咤风云的歌唱天才,她用自己的才华登顶娱乐圈巅峰。只是一不小心,招惹了一位权势滔天的大魔王。等等这大魔王居然是她那早死的老公?!!传言…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界第一宠甜妻萌宝超难哄
    “甜甜甜,这本书确实也甜。要相信男主角秦南御还有纪微甜女主角不会让大家失望哒!”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 穿到七年后我成了人生赢家
    穿到七年后我成了人生赢
    “女主角高考完以后就直接穿越到了七年后,然后直接一路走上人生巅峰,儿子有了,老公也有了粉丝也有呐~难道不是走上人生巅峰?”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高考刚刚结束,路骄阳穿越到了七年后——老公英俊富有,疼她宠她,而她却嫌弃他意外瞎了眼,要死要活只想离婚,连孩子都不要了,成功把自己作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动不动就被泼水、砸臭鸡蛋,路骄阳也是服了!疼儿子,哄老公,顺带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谐星之路。…
  • 重生军婚:神医娇妻宠上瘾
    顾云汐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角也是重生的,而且自带医学系统。男主角是军人,女主角是这个世界上另外一个国度流落在外的公主!反正特别好看没有虐的!真的!简直就是团宠!” 前世的顾云汐,爱他爱的要死,却一心想着躲着他,以至于生生错过了那个爱他一生的男人!重生后的顾云汐,依旧爱他爱的要死,却一心想着,撩他!撩他!睡他!睡了他!前世的学霸女神回归,娱乐圈瞬间出了一个超人气天后,医学界多了一个天才神医。风光无限,光芒万丈的人生中,顾云汐满脑子都在想着,宠夫!实力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