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厌倦≡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大佬又要崩坏了
    大佬又要崩坏了全文免费
    “这个讲的就是女主被关了十几年,而且还她特别喜欢收集夜明珠;然后就是有一天他被系统绑定了,说是去改造,然后在每个世界都会遇到那个特亮特亮的且变成人的夜明珠。” 艾简最倒霉的是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撩了一个纯情又专一的男人,又将对方忘之脑后,从此后,她才知道什么叫‘魔掌’难逃,日夜颠倒是霸道总裁的他,开始了漫漫猎妻路突然有一天,她问:“你放着家世好,漂亮又能干的青梅不要,干嘛老缠着我。”他想了想说:“情谊千斤,敌不过胸脯肉二两。”“”★入坑须知★1、…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女配不冷静
    “让人羡慕的爱情莫过于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但是有一种最感动的方式就是,莫过于你在哪儿,我就在那儿,无论你需不需要,我都会一直守护你,呵护你,陪伴你。[emot=default,67/][emot=default,91/]💙💚💛💜🖤💝💖💗💟💓💘💕💞💏💑”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快穿BOSS又逼婚了
    明卿古华岑《快穿BOSS又bī婚了》
    “女主因为被男主逼婚的太紧,就逃婚几百年,有一天系统突然说,让她去攻略她的前男友;后来发展就是真香定律。” 作为时空一族的任务大佬,明卿悠哉悠哉溜出去几百年。终于有一天被抓到并强行绑定了攻略、哦不,恋爱系统。——起初(懵逼脸):让她用心攻略被她踹了几百年的前男友?呵呵,逼婚的大猪蹄子,休想让她走心!后来(傲娇脸):前男友长得有点好看身材有点好,只要不逼婚,本大佬就勉强走走心叭。然而冷情总裁,清隽…
  • 宿主今天也在做好人
    今天宿主也做好人
    “万物皆有裂痕,那就是光照进来的地方。” #宿主她一天不装逼就浑身难受#千鸢:“那一年,老子徒手劈开一座山。”众人:“我信你个鬼!”千鸢:“那一年,二十人的大型男团全爱我。”众人:“你以为你是人民币?”千鸢:“那一年,三千世界男女主都在感谢我。”众人:“你吹牛批!”各世界男女主:“我们证明,她说的都是真的!”【快穿,有cp,装逼打…
  • 我被系统攻略了
    我被系统攻略了免费 小说
    “这个讲的就是,女主在还没有出生的时候不是需要修行吗?然后她就绑定系统去修行了, 突然有一天告诉她,她系统跑了,然后有一个人告诉她让她去攻略系统。” 【1v1独宠,病娇鬼畜黑化】“敢离开我身边的话,杀了你唷~”叱云叶无法理解,一直像超级保姆一样照顾着自己的系统为什么突然变了,从一个无口无心无表情的系统变成一个病娇黑化蛇精病npc。失去系统之后攻略任务变成了攻略系统,然而迎接她的却是不知何时,攻略任务竟演变成:病娇来承认,病娇来允许,病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