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雨水都没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SSS级必看】小说书单
  • 合集世界的萌王
    蓝雨星蓝雨《合集世界的萌王》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我叫蓝雨星,一名高中生,死亡后穿越到了异世界,附身于史莱姆—利姆露,也叫萌王,因为很萌。一个偶然间,我发现自己穿越的世界,比自己想象的要糟糕,因为整个世界好混乱啊!西半球有着血族、狼人、大天使,东半球还有着钢铁侠、绿巨人。海域上面还有一个叫路飞的家伙,一个名叫火影村的地方,叫鸣人、佐助的两…
  • 我的三百传奇
    小说《我的三百传奇》TXT百度云
    “德古拉伯爵,黎明血族,圆桌骑士亚瑟王......” 【别名:今天又是一个抽卡日】好不容易卖了一个虚拟仓玩最火爆的虚拟网游,花费半年累积积蓄全部砸水漂,江霓本以为可以大有一番作为,却没想到在玄幻类虚拟游戏的【昊天大世界】里面,自己居然因为系统错误而获得重重困难的阻挠,但却有着一个三百功能,有着三百个职业。....三百职业,分为:朴素无华普通级…
  • 安玄界之神级天赋
    小说《安玄界之神级天赋》TXT百度云
    “符合现实,不经常装逼打脸,默默成神,各种精彩的打斗描述,还有奇异的怪物,以及称号,而且还有许多转职神职业。” 【安玄界】虚拟游戏开启,王安获得神级天赋双倍奖励,神之幸运,从此走上人生巅峰!神赐称号、法则称号落下――称号加身,法力无边!勇者,斗者,贤者.....等称号加身,王安势必做最强者!勇者是什么?是破突自身,将畏惧抛下,敢于挑战强者的勇士!实力与胆实并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