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余生都是空欢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小姐姐,来快穿啊】小说书单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反派今天也很乖27
    ““我小星星,超可爱的,不会有人比我我可爱了,如果有,打死好了” “乖乖的小花花,想养””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西红柿小说
    ““这是什么神仙小可爱,不就是氪金吗?我可以”” 灵琼为了赚点外快,入了游戏体验师的坑,累死累活没几个钱,打算干完最后一票就脱坑。结果坑没退成,反而入了更大的坑灵琼:想当年我也每天在几百平的大床上醒来,我的100个执事正等着给我穿衣系统:醒醒!你一平米都没有。灵琼:呵!凡人就是嫉妒我的美貌,没办法,谁让我这么有钱。系统:醒醒!看看你的余额…
  • 快穿系统:男神他又宠又撩
    快穿之软萌主受
    “男主:“你喜欢我” 简夭:“没” 男主:“不,你喜欢我”” 简介:简夭为了找回轮回珠而下界,哪想到会碰到那样一个人。眼前的男子缓缓勾唇,声音笃定:“你喜欢我?”简夭神色复杂:“没。”她只是喜欢他身上那件白色衣服。对面那人眸色愈深:“不,你喜欢我!”简夭:?简夭完全没想到,下界之后为了攒钱买珠子,她被迫穿越无数位面,又被迫一次次走上人生巅峰。但是好好…
  • 大佬又要崩坏了
    大佬又崩坏了广告
    ““嗯,会发光的夜明珠,我的,打包抗走” “嗯,有了大夜明珠就能生出小夜明珠,打包抗走”” 艾简最倒霉的是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撩了一个纯情又专一的男人,又将对方忘之脑后,从此后,她才知道什么叫‘魔掌’难逃,日夜颠倒是霸道总裁的他,开始了漫漫猎妻路突然有一天,她问:“你放着家世好,漂亮又能干的青梅不要,干嘛老缠着我。”他想了想说:“情谊千斤,敌不过胸脯肉二两。”“”★入坑须知★1、…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快穿养成反派老公求放过txt免费
    “挺不错的文,书到用时方恨少,找不到合适的介绍,自己看吧”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小说《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TXT下载
    “挺不错的文,书到用时方恨少,找不到合适的介绍,自己看吧”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宿主她是打脸专业户
    快穿忠quǎn老公有点萌作文
    “挺不错的文,书到用时方恨少,找不到合适的介绍,自己看吧”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苏、爽、甜、1V1】“大魔王”叶蓁蓁死了,还绑定了一个受气包系统,专业上门给男女主打脸推进剧情。任务开始后,她被打了,刚要还击,系统却表示:宿主,这里你就是要挨一巴掌的!还手会被电击惩罚的!叶蓁蓁扬起魔王的微笑:惩罚?十指一动,受气包系统秒变包…
  • 女主她是个bug
    女主她是个bug 百度网盘
    “还不错,快穿小短文但不仓促值得一看” 酒妃从一个快要回收的垃圾系统,成为系统圈统尽皆知的系统,接受采访的时候,有系统发出提问:“请问您是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获得今天的成就的呢?”n酒妃无比自豪地回答:“因为你们没有一个强大的宿主。”n“那什么算是强大的宿主呢?”n“秒天秒地秒空气,饭票男神送快递。”n白簇闻言,招手:“爱妃,…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纯白的空间内,一个穿着繁复华服的女子紧闭着双眼站着,她面容几近完美,如玉石雕刻而成,此时神sè有些严肃
    “✨✨✨✨✨✨✨✨✨✨好看”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了一个亿txt
    ““今天也在努力做好人” “小姐姐,求你放过好人吧” “王八蛋,狗东西,老是逼我败家,你是魔鬼吗?””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