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安然823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史上独一无二大佬】小说书单
  • 从大话西游开始打穿西游
    从大语西游开始打穿西游txt
    “仿佛回到电影里周星驰主演的里面了” 群号:343990864秦祥林发现自己穿越了,还是穿越到了大话西游里,成为至尊宝。熟知剧情的秦祥林直接就收拾东西准备跑路了。刚出门几步,秦祥林一脚踩死了个蚂蚁,觉醒打穿西游狂暴游戏系统,还爆了个神器。杀鸡爆神装、爆神技、总之就爆!从大话西游到西游记,秦祥林用花式套路打穿西游,一路向西!取惊…
  • 我是一把魔剑
    陈云浩小说
    “也有挫折 但对自己好的人 也是真心帮起来”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唯一的爱好就是搞死那些拿我砍人,想当我老汉(儿),上厕所还不洗手得瓜娃子!
  • 我真的是反派啊
    我真的是反派啊完结
    “我喜欢看反派 贼酷 有意思” 徐子墨发现自己重生了,带着前世一身惊天地的修为和所有的记忆。但剧本不对的是,重生不都是主角的事吗?可老子的设定是个反派啊!这是一个反派一步步成为大魔王的故事。——————————大争之世,道法齐鸣!真武圣宗的老人坐于柳岸河畔垂钓鱼台,忽闻龙吟阵阵,三千鲤鱼叩命门,化作万丈金龙,腾于苍穹,翩…
  • 反派驾临
    反派驾临免费阅读
    “我喜欢看反派 贼酷 有意思” 新书《我儿快拼爹》我曾经出卖了很多人。现在,他们还在帮我数钱我是个反派。也是个影帝!书友群:684418104(已升级,欢迎加入!)书友群二:809933620(欢迎加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