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勿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帝少你家甜妻超凶的
    帝少你家甜妻超凶的全本下载
    “哎呀,就是说不出来的那种感觉!”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尊贵的帝大少意外捡到一只怪萝莉。原以为只是性子奇怪,却没想到越来越凶残,最后还变成了灭世大魔王——“老公,我想捏碎那座价值一亿的雕塑。”“嗯。”反正他能赔。“老公,我想揍那个人。”“让我来。”免得弄疼她的手。“老公,我想掐死你。”帝大少一脸淡定,…
  • 重生八零养狼崽
    重生八零养狼崽手机免费阅读
    “妈呀,姐弟恋诶妈呀!” 【玄学爽文:《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正在火热连载中!】顾锦死后才知道唯一给她收尸,不择手段为她报仇的人,只有当年一饭之恩的小狼崽。重生后她找到正在被人欺辱,瘦成琵琶骨的小崽子,不顾众人的反对收养他。在这个遍地都是商机的年代,顾锦阴差阳错踏入异能世界,手持空间开始了养崽生涯。可不知道什么…
  • 穿书后大佬她成了团宠
    穿书后大佬她成了团宠林知夏
    “好吧,这本也挺宠的!” 【1V1+团宠+爽苏】姜瑜穿成了一本书里的炮灰女配。在书里,她是豪门姜家走失十四年才认回的女儿,重回豪门,名媛圈里叫她草包废物丑八怪,排挤她嫌弃她,唯有她的继妹姜婉对她好。她满心依赖姜婉,把救了四个亲哥哥的秘密告诉她,最终被她抢去了所有功劳,继妹成为了亲哥哥们的心头宠,她却孤立无援,含冤而…
  • 穿成八零福运小团宝
    穿越成80福运小团宝
    “真的很团宠,真的特别团宠” 21世纪的小团子穿成了八零年代的凄惨小孤儿。这有什么!山里,她守株待兔,逮回来肥兔子。河边,她愿者上钩,钓回来大篓鱼。镇上,发家致富,遍地是黄金。而且,她还得了三个好哥哥。大哥冷,二哥傲,三哥是个铁憨憨。各个都宠得她上下入地。只是这位出现在她课本里,圈粉无数的超级大佬怎么偏就盯上了她?大佬…
  • 影帝偏要住我家
    影帝偏要住我家类似
    “嘻嘻哈哈嘻嘻哈哈嘻嘻哈哈” 电影首映式上,记者看到夏思雨脖子后痕迹:“这是什么?”夏思雨不在意的撩了撩耳畔长发:“蚊子咬的。”回家后,薄言把她按在墙边,声音戏谑而危险:“蚊子?要再给夫人复习一下吗?”夏思雨是易胖体质,每每因为变胖被嘲:“胖如怀孕。”某天她又又又被嘲上热搜,本以为还是一次笑话。谁知影帝薄言回复:“谢谢…
  • boss今天又在撒狗粮
    boss今天又在撒gǒu粮挺安宁
    “嘿嘿嘿嘿~(好像只顾着傻笑了)” “不准喜欢他,不准爱上他,更不准想念他,不准离开我,你是我的人,你只能属于我!”沈枭爵强势地冷盯着面前的女人,恨不得拿把枷锁把她牢牢禁锢在身边。因为这个女人狠狠地把他的爱当狼心狗肺,最可笑的还差点给他戴绿帽!但是,谁也不知道,现在的慕兮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慕兮了!原本待他冷漠绝情的女人,现在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