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二faf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已读完】小说书单
  • 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2
    初晨 是我故意忘记你2 籽月
    “第二部,我喜欢女主,甚至特别心疼李洛书,为什么要把他写成天煞孤星,最后死了,我哭了,好难受的哭” 书名: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2作者:籽月内容简介:少年李洛书自小无人疼爱,喜欢亲近温暖懂事的黎家姐姐初遥。当初遥弟弟初晨意外去世时,为了安慰她,他住进黎家成了她的挂名弟弟。很多年后,他终于意识到,原来他早已深深爱着她时,他却早已丧失了爱她的资格。本想就此默默守护一生,她却遭遇挚爱背叛。为了保…
  • 与晨同光
    与晨同光小说大结局
    “第一部的时候,我很讨厌女主,我觉得把对韩子墨的气全部撒在李洛书身上,我真的很讨厌” 《与晨同光》是由林柯执导,孙怡、白敬亭领衔主演,朱嘉琦、薛昊婧、夏阳、钟伟伦、赫雷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剧。该剧根据籽月小说《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改编,讲述从小失去亲人的李洛书一直默默守护“姐姐”黎初遥
  • 亿万斯年
    亿万斯年在线阅读
    “相差年龄很多,并不影响他俩的感情,主要以音乐开展” 十八岁的鬼马少女苏格,与身为制陶师的爷爷相依为命,自小学习音乐。一次偶然,她遇上年少成名,而此时已远离舞台的钢琴家孟斯年。孟斯年因为听到苏格自制的乐曲,对她起了爱才之心。而孟斯年的好友萧树更想将她招致麾下,让她成为自己的关门弟子,甚至成为独挡一面的音乐制作人。苏格自小就对孟斯年倾慕有加,此…
  • 妖孽总裁住隔壁:求婚101次
    云桑易墨琛《妖孽总裁住隔壁:求婚101次》
    “朵朵写的书都很好,桑桑” “嘶易墨琛!疼死了,不准你再碰我——头发!”小气巴拉且爱吃醋的男人得知妻子云桑前世的丈夫替她梳过头发,第二天一早便殷勤的要给她梳头,结果OrzO__O“某天,一小只跑到男人面前问:“拔拔,麻麻说我前世也是她的孩子,前世是什么意思?”What?老婆还跟前世的丈夫生了儿子?哎呀妈呀脑瓜疼脑瓜疼…
  • 挚野
    挚野txt下
    “喜欢女主的稳重好看,男主从幼稚到成熟,最终在一起” 那时候他还很穷,输了比赛心情不好。她偷偷买饭给他吃,还差使他去院子拔草干活。他蹲在满地野草中,一脸悲壮“看,寻笙,这都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许寻笙“白痴。”后来,他走到了千万人面前,江山在他身后。他想问的却只有一句话“我们能不能继续相爱?”就像当年,你爱上一无所有的我。作品标签甜文、明星、…
  • 盛世独宠:亿万男神请亲吻
    盛世独宠 亿万男神请亲吻
    “顾城和时光,最爱,坎坎坷坷,校园到工作,到生子到在一起的甜蜜生活” “收我一次礼物,回报我一次。”外人皆知,a市最权势滔天的男人顾城婚后变妻奴,宠妻无度!每天都要送礼物给妻子时光!甚至,为博她一笑,斥下巨资打造了一座属于她的城堡!可外人不知,时光心里的苦!在她看来,这男人不要脸的级别铁定是高达满级,每天总是不容拒绝的逼她收下礼物!她当初怎么就看上他了?时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