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诺樱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令你心潮澎湃爆炸尖叫的书!爱了爱了】小说书单
  • 全电竞圈都以为我是真的菜
    全电竞圈以为我是真的菜 小说
    “花瓶女主播: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是个王者。 对,韩服第一的那种。 【LOL电竞】【扮猪吃虎】【团宠】【掉马】【双向喜欢不自知小甜饼】” 【LOL电竞+团宠+超甜+热血+励志】能躺绝对不C、没事喜欢跟人互动、日常奖励队友一把亚索的全网公认最混女主播,有一天突然摊牌了,说自己其实是个王者。网友们:又菜又爱bb,混子一个。直到某天网友们惊奇地发现,曾经人人都放言可以吊锤的小菜鸡,居然真的是榜上有名的王者爸爸。天才电竞少年:不会真…
  •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类似的小说
    “星河滚烫,不如来碗麻辣烫! 【种田】【娱乐圈】【团宠】【掉马】【美食】【日常】”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小甜饼//【1】娱乐圈著名花瓶相宜,一场车祸之后,突然宣布:自个儿要回家种田了。众黑粉:嘻嘻,活该。翌日,星辰APP开始直播相宜的田园生活。咦,顶尖律师为什么来吃饭了?咦,医学博士为什么来养鸡了?咦,知名设计师为什么来染布了?咦,电竞大神为什么来装秋千了?什么?你是她哥…
  • 她是校草掌心娇
    七月的京城,清晨刚下了一场淅沥的小雨,如今雨停了,太阳的光芒也一点一滴从云层后面穿透了出来。林棠棠嘴
    “小雅新书,校霸+学霸的甜甜日常,喜欢校园文必不可错过嗷! 【校园小甜饼】【1v1】” 林棠棠的生命里,学习诚可贵,美食价更高,若为君衍故,两者皆可抛喜欢卫君衍,是一辈子的事情卫君衍觉得,世界上没有他办不到的事情,除了给林棠棠表白那么多女生喜欢他,林棠棠怎么就没有一点紧迫感呢?一天,某人见人爱的女神给卫君衍表白,被他当众拒绝事后,林棠棠小心翼翼地试探卫君衍——林棠棠:卫君衍,…
  • 穿成渣女被前男友组团轰炸
    穿越渣女被前男友组团
    “穿成渣女替原主收拾烂摊子,最后后院也失火了,桃花多到令人慕(﹁"﹁) 【魂穿】【女强】【师徒恋】” 女毒尊星雾飞升失败,魂穿到了十年后,然鹅,让她震惊的时候,原主竟是个超级无敌大渣女,惹过的桃花债数都数不清。她看着眼前被原主渣过的美男一号、二号、三号十七号,顿时感觉头痛无比。小皇帝邀请你去赏花,去不去?星雾:“告辞!”下一秒,她的府邸就被大军给包围了,三万铁骑堵得密不透风,直接绑了她全家…
  • 大佬的同桌超级甜
    大佬的同桌超级甜
    “又一学霸x大佬!爱了爱了 【1v1校园甜文】” 【【第五届现实题材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T市一中的学生一直以为他们大佬的小同桌是个长相甜美,声音甜美,穿搭甜美的学霸软妹子。直到有一天,同学们都在疯传。大佬的小同桌轻而易举地将来找茬的混混们撂倒在地,然后窝在赶来的大佬怀里,指着躺在地上痛到爬不起来的几人。瞬间戏精上身,委屈巴巴。“陆…
  • 重生成病娇大神的掌心宝
    重生成病娇大神的掌心言
    “一遇到男主头疼病就好了的女主被男主私宠的故事。 【重生】【娱乐圈】【病娇】” 小说简介:有着头疼毛病的叶舞自从遇上祁聿之后,这症状就神奇的被压制了。为了能解决头疼的问题,叶舞潜伏在祁聿身边,企图拿到克制她病因的东西。虽然居心不良,可叶舞很是尽心尽力的保护病娇贵公子祁聿。奈何某天,叶舞发现,弱不禁风的祁少武力值超标,偶尔看着她的眼神带着诡异的占有欲。叶舞:跑吧!然后叶…
  • 大佬的小作精又在崩人设
    男主女主是沈星然,陆斯年,陆斯的小说是什么
    “软妹学霸x校草大佬,附赠妹控哥哥 【校园小甜饼】【1v1】” 本书又名《万顷星河唯你是救赎》沈星然被迫转学的第一天,就惹上了临城一中闻风丧胆的陆大佬。沈星然委屈巴巴战战兢兢抱紧自己的小书包缩小存在感“哥哥我闯祸了”直到临城一中传说中桀骜不驯,性情暴戾,又痞又帅的陆大佬,成日缠在这个软萌软萌乖到不行的小姑娘身后,对她唯命是从,俯首称臣。陆斯年“然然小朋…
  • 王妃在京城当团宠
    王妃在京城当团宠全文免费下载
    “【重生】【1v1】【团宠】【大佬】” (全文免费~重生娇憨小狐狸傍上京城各路大佬)她曾眼瞎嫁给那趋炎附势的小人,连累父亲卷入太子被害一案,全家被斩!她怀孕八月被人生生剖腹取子而亡!重活一世,她第一时间抱上楚王大腿,狐假虎威!此后如同开挂,一路收割京城各位超级大佬的好感!压得众位皇子与世家子弟大喊着,“凭什么”楚王大手搂着她,“…
  • 电竞大神的小马甲被扒了
    电竞大神的小马甲被扒了最新
    ““没人气”小主播x陪玩大神~ 【LOL电竞】【奶狗男主】【忠犬系】” 【别走!看完!甜的!】顾以柠当游戏陪玩半年多,被一个小主播点了十局陪玩就算了,谁知道陪着陪着,还把自己赔进去了。见面前,他是个“没人气”的主播。顾以柠:“你要对自己有信心,一定能火的!”“借你吉言。”顾以柠:“老板,你打的这么好怎么没人看啊?是不是你没有露脸的原因?”“算了,我不好看的。”…
  • 电竞大佬的掌心宝
    男主女主是沈瑜,陆瑾,张鹏的小说是什么
    “网文作家x电竞大神! 【王者荣耀】【轻松活泼】” 【1v1高甜苏爽文,治愈系倾向甜宠文,网文大神美女作家X王者荣耀电竞大佬的甜蜜爱情故事,游戏为辅言情为主,新书已开《被扒马后团宠大佬爆火了》,欢迎来看~】林采芷不过是心血来潮开了次直播,没曾想一夜之间在王者荣耀电竞圈爆红,凭借着优秀的操作技术吸引了一堆的粉丝。本以为她就是高冷的御姐本御,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