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sweet环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的文文[甜宠爽文居多,女主都很厉害]】小说书单
  • 我一剑一个渣渣
    我一剑一个渣渣网盘
    “已完结 这本书有两个爸爸,一个是一剑一个渣渣的剑祖霜寒爸爸,一个是温柔之至的天道爸爸,我愿成为霜寒爸爸剑下的那个渣渣~其实这本书因为枝枝状态不太好,结尾有些仓促,但绝不是烂尾,枝枝是良心作者,不水文,该有的都有,就是篇幅较短看的不太尽兴,因为太好看了,等着枝枝回来~”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叫霜寒。我失忆了。但我知道我是个大佬——这是来自大佬的直觉。有一天,一个自称系统的家伙找上了我,让我去三千世界做任务。一开始,我心里是拒绝的,毕竟大佬不会轻易受人摆布。但是这该死的系统说,三千世界有看不尽的美人和喝不完的美酒。系统:“其实我后面…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娇妻甜如蜜全文
    “已完结 我看过的最好看的一本锦鲤文,锦鲤小仙女➕貔貅霸霸是什么神仙设定,吹爆我耿直自恋爱美但心地善良的小仙女锦梨,每逢考试抽奖我都要来拜一拜小仙女”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与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类似的小说
    “已完结 这本真的看起来超级爽,打脸不停,天才鬼才应晚,是让我想跪下膜拜大佬的程度” 研究出无数科技产品的超级天才应晚退休了。登上人生巅峰的她拒绝各方高薪邀约,一心只想回到乡下种田,过一年怡人自在的生活。没想到失散多年的家庭找上门来,还有一个明星姐姐要求在线直播乡下生活。应晚:?尔康手拒绝。世界网民们都以为明星家里这个新找回来的女儿大字不识,不懂礼仪,粗鄙不堪,无一是处。沦…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 king先生全文免费阅读
    “已完结 阿锦的文笔真的超级棒,想想让我明白了机会是自己把握的,够努力才会够幸运。这本书看了两三遍了,再次感叹阿锦的文笔”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穿成小可怜后我被顾爷捡走了
    穿成小可怜后我被捡走了
    “已完结 阿倾的重生文,梨梨小甜甜,大可爱,厨艺满分!!!阿倾笔下的瓷瓷,辉崽,梨梨都是我想要偷走的小可爱!!” 喻梨穿书了,还穿了两次。第一次,她浑浑噩噩当了一辈子恶毒女配,被家人不喜,只能看着一切事情发生,最后死于非命。再一睁眼,居然又回到了她上一次穿书过来的时点。喻梨决定,不对亲人抱有期待,努力赚钱不要狗带,最重要的是远离曾囚禁自己一生的偏执大反派,好好做一只在剧情里面咸鱼躺的小可爱。后来亲爸亲…
  • 农女福妃别太甜
    农女福妃别太甜 txt
    “已完结 非快穿,重生文,我真的超级喜欢这本书的设定,光是前期我看了不下十遍,善良朴实的杏花村村民,可爱的老柳家...真的超级治愈” 杏花村出了个福娃娃,家人疼,村人夸,福气无边乐哈哈。强势偏心奶:我就是偏心囡囡,你们不满那也得忍着!炫孙狂魔爷:你问这是什么?我家囡囡给我泡的人参灵芝茶!温柔溺宠娘:女娃儿要娇养,囡囡别动,这活让你哥哥做!实力争宠爹:囡囡,爹带你玩飞飞,骑马马,快到爹爹这来!柳玉笙在家人身后笑得像朵花。一…
  • 宿主她被偏执男神盯上了
    宿主他被偏执男神盯上首
    “已完结 这个是之前看过的文,有半年没看了,细节都快记不清了,这两天准备开始再刷一遍,这个文也好看,卷卷也超级可爱!” 斯文矜贵的殿下进入了恋爱系统,全星际沸腾,成为了那个幸运锦鲤的姜卷内心是拒绝的。然而这个殿下......很诱人。月色朦胧,姜卷路过,仰头看去,面容白皙精致的少年,坐在墙头上,惹人怜爱。直播间:“卷卷,快冲!”姜卷:是一把抓下来还是少年一跃而下,偏执又温柔地将她禁锢在了怀里。灯影斑驳,姜卷又…
  • 大佬的小祖宗又凶残了
    大佬这个小祖宗又凶残了免费
    “已完结 阿倾的快穿文。灵剑大人v587!!外表乖软 实则战斗力爆表 钟爱打架 还喜欢睡觉的 吃货 小疯子 辉崽!前两天才又刷完了一遍” (快穿1v1)系统浅咖最近有个很大的烦恼。别人家的宿主去各个位面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都是温柔小意乖巧可爱。轮到我家暴躁的好战分子宿主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突变——每天都想着跟人打一架!遇见校霸少年,她比对方还像个小霸王,呸的一口吐掉嘴里的草,满眼兴奋:你是这里最厉害的?和我打一架!遇见冷酷仙…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无弹窗全文
    “已完结 也是早期看过的,墨泠大大的文笔不用说,初筝大佬🐮🍺!!外边冷漠人狠话不多,但内心戏十足,反差萌什么的最好玩了”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免费阅读白瓷
    “已完结 算是我刚接触快穿文时看的比较早的文文了,超级吃瓷瓷这种人设,乖软可爱,还是怪力少女,很喜欢阿倾的快穿文”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