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读者141439420016263168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就完事了】小说书单
  •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无弹幕小说
    “作者文笔不错,而且男女主超甜啊” 【宠文、无虐、女强、团宠!】阮柒爆红之后。黑粉:再漂亮也没文化。当天下午,华夏最高等学府发博——介绍一下,我院最年轻博士生导师,阮柒教授。黑粉:炒学霸人设有什么用?最后也得向金主低头。第二天,阮柒现身国际经济会议,名牌落款——柒木制药集团董事长。黑粉:赚这么多钱,也不知道为国家做点贡献。三…
  • 我有五个大佬爸爸
    我有五个大佬爸爸免费阅读全文
    “每个人物形象都很鲜明,羡慕女主软软” 从小被师傅养在深山里的小和尚软软在很早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有五个爸爸。五岁的时候,师傅要离开,并交待她去找自己的爸爸们。一号爸爸似笑非笑的看着那些嘲讽自己宝贝女儿的人“我穆深的女儿会是个没钱的野丫头?软软,爸爸刚为你买了一架私人飞机,名字都是以你的名字命名的,以后想去哪里就告诉爸爸。”二号爸爸…
  • 渣了五个大佬后妖妃又翻车了
    渣了五个大佬后妖妃又翻车了类似小说
    “好心疼五个男主啊,前期搞笑,后期虐的我肝疼” 【1V1,男女主身心干净】#祸国殃民苏妲己,助纣为虐丧天良#快穿完一百个世界的妖妃苏妲己又又又穿书了。她被系统告知:——因为管理局故障,你曾经渣了的那五个病娇全来到这个世界了,请务必捂紧马甲,苟住小命。苏娘娘表示:稳住,我们能赢。史上有言,妖妃苏妲己回眸一笑百媚生,美得人神共愤,倾国倾城。…
  • 偏执薄爷又来偷心了
    时倾澜薄煜城小说名
    “女主好帅,虽然在男主面前是小白兔,不过依然很爱”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再敢逃,我便毁了这个世界!”“不逃不逃,我乖!”薄煜城眼眸深邃,凝视着曾经试图溜走的妖精,当即搞了两本结婚证,“现在,如果你再敢非法逃离,我就用合法手段将你逮回来。”女孩小鸡啄米式点头,薄爷自此宠妻成瘾,护妻成魔。但世间传闻,薄太太痴傻愚笨、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