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而立老书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三十年老书虫强烈推荐!】小说书单
  • 大唐风华路
    大唐风华路txt完整版下载
    “我很喜欢的一位历史大神的书,推荐!” 穿越成为李世民的私生子,然而并不知道自己的身份。有个童养媳,种着几亩地,没事发明点东西,慢慢将一个烂泥村落发展起来。韩跃感觉这种日子挺好,如果没有人打搅他情愿一辈子都这样。然而男人总要长大,小人物也会慢慢变成大人物,举手投足,会当凌绝顶,岁月是一把杀猪的刀,韩跃却慢慢成了一把锋利的剑。大唐…
  • NPC只想带系统搞钱
    小说《NPC只想带系统搞钱》TXT下载
    “脑洞大开的贪钱女孩碰到了无良的系统,发生了许多啼笑皆非的笑谈!很不错的一本系统文,推荐大家看看” 【轻松+穿书+系统+后期快穿位面】——孤儿宋明月一不小心穿书了——还一不小心穿到了首富世家——不开挂专卖挂,明月一炼丹,全宗都要翻——从此以后,宋明月带着250系统做任务,开启致富之路——人生一定要有梦想,就算是NPC,也要做最有钱的那一个NPC!——人生不能没目标,挣他一个亿!——先定一…
  • 洪荒之苟在万界的哈士奇
    哈士奇石柯《洪荒之苟在万界的哈士奇》
    “新书!这是本人真正用心,也是付出心血最多的一本书。以洪荒封神为主线,穿越+反穿越+绝代美女+系统+万界+商铺=洪荒万界行,封神兽为尊!” “我说了,我不是狼!我是哈士奇。狗!懂?”“什么,你是仙?你是圣?那又如何?大不了哈士奇大爷苟上一段时间,照样镇压尔等!”“美女?我呸!有我老婆呃!是女主人美吗?和她比起来,你等粪土尔。”这是一个自称大爷的哈士奇大老板,开了家小商铺,借万千天命之子的机缘,硬是捧着自己和老婆呃!是女主人登临…
  • 万界鸿蒙道主
    万界鸿蒙道主免费
    “无敌流,从头到尾的无敌,能够写到结尾我都不敢相信。” 一梦无数载,庄周梦蝶,蝶梦庄周?我只想知道自己究竟从何而来!遗忘意味着背叛,只为寻到自己的根,纵千死而不悔,辰星,一个不知自己究竟从何而来,为了探寻自己的来历,以无敌之姿从洪荒至万界,只为心中那份执着。此心安处是吾乡
  • 混沌古皇
    男主女主是陆宁,袁老,李庆的小说是什么
    “喜欢看老式玄幻的可以收藏一下,新人写的书还是不错的。” 世人嘲讽又如何!家族逐我又如何!天若弃我我必斩天!一个家族弃子携古帝传承,逆天归来。他必让曾经无视自己之人,目送自己踏上武道顶峰!古帝现传承,弃子踏巅峰!
  • 驱魔人的自我修养
    驱魔人的自我修养 小说
    “嗯!我喜欢,我收藏,我推荐!” 谢邀,人在纽约,刚下飞机。杜维发现自己穿越了。无奈,他只好重操旧业,开了一家心理咨询诊所,可是前来咨询心理问题的病人,都有点奇怪读者群1群:1085293036全订群:加1群找管理员验证进群附注:本书为招魂宇宙世界观。
随机推荐